>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 闻 《百变大咖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玲《大咖秀》模仿阿黛尔 与王祖蓝打情骂俏

2012年11月27日12:00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
贾玲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精彩纷呈,除了歌唱、表演界的大咖外,冯巩弟子贾玲也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他的搞笑表演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相声新秀”贾玲塑造了从西北大汉阿宝到喜庆大花轿火风这样的“纯爷们”形象,再到中性帅气的李宇春,甚至还扮演了俗气的包租婆,玛丽莲·梦露这样的性感女神,令人捧腹大笑的佟掌柜。贾玲利用了《百变大咖秀》这个舞台,一次次的挑战自己。凭借着每一次都堪称高难度挑战,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但是说起贾玲在《百变大咖秀》上的经典模仿,当属阿宝和火风的模仿,谢娜就经常调侃道:“现在贾玲要是不反串,我们都会觉得她反而是在反串”。有着如此“深入人心”的“纯爷们”形象,让贾玲这个一向很“豁得出去”的80后也不淡定了,立志要恢复自己“女人”的形象。于是,早在本期《百变大咖秀》录制两周以前,贾玲偷偷向主持人透露想要模仿的明星,引得一向淡定的何老师也直呼“贾玲是要逆天了”。

  谜底直到时光电梯打开才揭晓,只见贾玲戴着金色大波浪假发、穿着黑色蕾丝边小礼服裙走出来,原来这次模仿的欧美大腕adele。正当我们为贾玲版的adele的英语水平捏把汗时,只见她流利的英文瞬间脱口而出,再加上adele独特的沙哑嗓音,犹如adele“附体”般的贾玲将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演绎得几近完美,现场观众都听得如痴如醉。贾玲完美的表现得到全场评委和嘉宾一致叫好,许杰辉老师也趁机打趣道:“贾玲一下子hold住了全场,不知道是不是体重上去就hold住了”。

  贾玲为了准备这首歌可谓是煞费苦心,adeld独特的沙哑嗓音一直是模仿的关键,但调皮的贾玲却偷乐地自曝是用杨坤的唱腔来准备adele的唱腔,引来全场爆笑,连“新欢”王祖蓝都大呼:“你一下子把我的偶像全毁了。”虽然王祖蓝对贾玲的搞怪唱腔给出了“恶评”,但是见到如此美艳动人的贾玲,不禁在现场打情骂俏起来,对着贾玲大声表白道:“do you love me?”早已芳心暗许的贾玲自信十足地用英文答道“i love too much”,没想到被何老师逮到了贾玲的“马脚”,说道:“你这可是我爱你有点多啊”。见状,贾玲只能坦白道,英文都是靠着汉字翻译过来,就这次贾玲的手心就抄上了“stage=死逮只”,而《rolling in the deep》这首歌,可是靠着两个星期死记硬背下来的。

  “没有你看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的《百变大咖秀》本周四晚22点搞笑升级,身为冯巩弟子的贾玲又将使出怎样的绝招玩转英文歌曲?贾玲和王祖蓝这一对活宝感情纠葛又将如何发展?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