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上演甜蜜爱恋 留法男用甜点换甜心

2012年11月27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约会吧+》主持人邱启明及男嘉宾张雄鹏
《我们约会吧+》主持人邱启明及男嘉宾张雄鹏

   搜狐娱乐讯  甜,是专属于爱情的味道,沉浸在爱情世界里的两人就如同泡在了蜜罐里,眼里透露的是甜蜜,嘴里品尝到的也是甜蜜,但甜蜜能否成为幸福的敲门砖呢?在明晚(11月27日)《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将有两位留法型男用甜蜜出击,以求打动女嘉宾的心;也有人小劲大的男嘉宾现场演绎过肩摔,执着大男孩跟踪前女友引质疑,在现场,他们能否找到心中的那个她,上演甜蜜爱恋呢?

  海归男上演缘分奇迹,用甜点换甜心

  男嘉宾吴俊姚说爱情就是一朵站在悬崖边缘的花,想要找到一个能陪他一起采摘的女孩。和他最匹配的女嘉宾是20号蔡旸,而他也说与蔡旸很有缘分,还特地为她准备了一份护肤品做为礼物,并对现场的女嘉宾说给她们在VCR之后也准备了惊喜,他的惊喜会是什么?在法国留学过的男嘉宾是一个非常富有情调的人,也是一个很浪漫的人,他对香水情有独钟,还曾经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学习制作很纯正的甜品。在浪漫之都,他曾与一位丹麦女孩有过邂逅,后来因为回到各自的国家而分开。浪漫的男嘉宾喜欢长发的女孩,喜欢婴儿肥,喜欢明亮的大眼睛,他会找到心中的那个她吗?在场的女嘉宾吃过男嘉宾精心制作的甜点后,会为他留灯吗?

  “大师兄”演绎人小劲大,铁路警察很自豪

  来自春城昆明的男嘉宾陈泰“不要不会抽烟的女孩,不要经常泡夜店的女孩,不要喜欢超前消费的女孩”。24岁的他是一位阳光大男孩,但略显单薄的身材让他一上场就被女嘉宾戏称为“大师兄”,说他像极了“孙悟空”。虽然看起来很瘦弱,但男嘉宾却有着很强健的身手,现场给大家表演了过肩摔,让女嘉宾惊叹不已。瘦弱的他还有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职业——铁路警察,虽然只有24岁,但是年轻的他却有过一段让他终生难忘的经历,在铁路上为孕妇接生。虽然上班很辛苦,但陈泰对这份工作非常自豪。他的心仪女生是陈文,面对男嘉宾的示好,陈文会跟他走吗?

  留法硕士为爱有备而来,爱情双赢路

  男嘉宾张雄鹏“不要对父母言听计从没有主见的女生,不要霸道公主病不识大体的女生,不要对自己仪容仪表不注重的女生”。他觉得爱情不是你输我赢的战役,并希望找到那个她和他在这条双赢的道路上一起努力。男嘉宾一上场就给大家带来了自己制作的芝士奶茶,他说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温暖,让现场的女嘉宾感动不已。与男嘉宾最匹配的是女嘉宾是14号曾彩霞,他们的匹配分值高达78分,曾彩霞还与男嘉宾合跳一曲交谊舞,现场气氛浪漫温馨。温和大气的张雄鹏是一名留法硕士,为了能更好地与别人沟通,他自学了四种语言,在现场他也用四种语言与众女嘉宾交流。男嘉宾对红酒和咖啡也非常感兴趣,在现场他更是拿出准备好的红酒,还带来一把神奇的红酒钥匙来开启未来之门,让众人品尝到数年之后的红酒味道。男嘉宾如此多的准备,能否成功地敲开女嘉宾的心门?他最后能否找到那个她,两人一起向着双赢的道路前进?

  男嘉宾跟踪前女友引质疑,爱情需要相互信任

  男嘉宾王朝菲“不要早上起来不刷牙不洗脸的女生,不要不喜欢旅游的女生,不要没有工作的女生”。26岁的他希望在一个靠谱的平台,找到一个靠谱的人,谈一场靠谱的恋爱。与男嘉宾最匹配的是22号女嘉宾,女嘉宾的三个兴趣爱好“喜欢宠物、喜欢出去旅游、尤其喜欢和父母在一起”与男嘉宾一模一样,让男嘉宾开心不已。从事活动策划的男嘉宾刚出场时让女嘉宾很有好感,但在看完VCR之后,却有不少女嘉宾选择了灭灯。男嘉宾曾经偷偷跟踪过前女友,这一点让女嘉宾无法接受,有女嘉宾表示:“你的三不要我都很符合,但是你偷偷跟踪前女友,让我觉得很害怕……两个人相爱是要相互信任的”。陷入质疑的男嘉宾会如何化解危机?他最后能否找到一个懂自己的人?

  无论是两位浪漫的留法型男,还是铁路警察、执着大男孩,来到这个舞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在一个靠谱的平台,找到一个靠谱的人,谈一场靠谱的恋爱。为了追求爱,他们花样百出,最后,他们能否殊途同归,成功地敲开幸福之门?让我们拭目以待周二晚10: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这个冬天,有了爱便不再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