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断奶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断奶》曝光新片花 张小磊当众“撒泼”

2012年11月27日11:01
来源:搜狐娱乐
《断奶》曝光新片花 张小磊当众“撒泼”(点击进入组图)
《断奶》曝光新片花 张小磊当众“撒泼”(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尚世影业和荷风影视联手打造的电视剧《断奶》,男女主角是新晋小生雷佳音和新科玉女佟丽娅,为两位年轻人挎刀配戏的则是一批老戏骨,包括因《双城生活》而迎来演艺生涯二度春的张小磊,上海滩上两位资深“帅哥”郭凯敏和王诗槐,实力派演员陈鸿梅,以及比他们长一辈的表演艺术家郑毓芝。在今日曝光的最新片花中,几位老演员显示了能哭能笑能打能闹的表演技巧和功力。

  《断奶》讲述年轻人的婚恋和养儿故事,故事发生在上海。编剧庆华介绍说,“上海人过日子有着精明的盘算,待人接物也别有海派的精致风格,而一旦利益被侵犯时,他们也会放下矜持,撕破脸皮大吵大闹。剧中郭凯敏扮演的安孝国和张小磊扮演的吴菲,年轻时有一段个人恩怨,彼此看不上眼。偏偏天意弄人,两人又将成为儿女亲家。他们一见面就吵,把一场老同学聚会搞得一团糟。这段戏中,吴菲的浑不吝性格,安孝国的小男人气质,碰撞出明显的喜剧色彩。在剧中,这种带有海派段子不少。我们不想用接地气这个词,但这部剧的确是从生活的土壤中滋长出来的。”

  郭凯敏是80年代的大众偶像,是一代女青年的梦中情人,他演的《庐山恋》《小街》早已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的经典。这次在《断奶》中,他却出人意料地演了个“老顽童”式的人物,对毛脚女婿横挑鼻子竖挑眼,对亲家母过去的“小报告”耿耿于怀。他不像北方汉子一样直来直去,有时略施小计,就让未来的女婿吃尽苦头。他也不像北方爷们一样好面子,为了辩明真理,他不惜和女人当众叫板。经过二十多年的修炼,原先的偶像派已经成长为昆乱不挡的实力派,浑身上下都是戏。

  张小磊也是八十年代就出道的美女,中间一度有些沉寂。去年一部《双城生活》,他以“清咖婆婆”的形象重出江湖,赢得观众喜爱。这一次,她演的吴菲不但仍然像“清咖”一样刁钻,而且更加市井和泼辣。面对一个声称被“性骚扰”的保姆,一家人一筹莫展,吴菲大耍“青皮”手段,对方很快就偃旗息鼓。年轻演员可以凭青春貌美一夜走红,中年演员出位必得靠过人的本领,张小磊在《断奶》中的演出仍然出色。

  除此而外,同样是八十年代即已成名的王诗槐,更加资深的艺术家郑毓芝,在剧中都有很重的戏分。他们的长者风范,映照着年轻人青涩和莽撞。他们的娴熟演技,足以为年轻演员的表演范例。红花灿烂,绿叶婆娑,成就了《断奶》的精品气质。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