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悲惨世界》首映口碑不俗 海瑟薇演技获盛赞

2012年11月26日12:06
来源:搜狐娱乐
 《悲惨世界》亮相后获得相当好的评价(图片来自时光网)

  时光网讯 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由汤姆-霍伯执导的歌舞片《悲惨世界》赶在感恩节在纽约林肯中心进行了首次试映,放映过程中到场观众数次鼓掌致意。同时,获邀观看的媒体也给出了相当好的评价,除有望竞逐“最佳影片”之外,安妮-海瑟薇本次的演出更被视为是向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作出的有力冲击。

  不少媒体认为,《悲惨世界》可以算是自2002年的《芝加哥》以来最优秀的歌舞片,而这种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导演汤姆-霍伯。2011年,霍伯就凭借《国王的演讲》一片加冕第83届奥斯卡奖最佳导演,而《悲惨世界》很有可能为他再收获一个最佳导演提名。在纽约林肯中心首映式上,霍伯的发言真诚而不乏幽默:“能够最终完成这部影片我感到十分荣幸,感谢数以百计的曾陪伴这部电影的人,尤其是出色美妙的卡司,感谢观众,最后还要感谢维克多-雨果(《悲惨世界》原著作者)——很不幸他不能与我们同在。”

 安妮-海瑟薇被看好有望凭借本片入围奥斯卡最佳女配(图片来自时光网)

  安妮-海瑟薇被看好有望凭借本片入围奥斯卡最佳女配

  《好莱坞报道者》认为:演员们的出色表演丝毫也没有削弱歌舞片的特色,两者互为补充。该片将在颁奖季占据一个很好的位置,而霍伯有望获得最佳导演提名,安妮-海瑟薇则有望提名最佳女配甚至最终得奖。《综艺》则认为:休-杰克曼、罗素-克劳均展现了自己的另一面,阿曼达-塞弗里德超常发挥但功力不够,而海瑟薇的演技则毋庸置疑。

  《悲惨世界》由汤姆-霍伯执导,根据法国文豪雨果名著改编,故事讲述获释罪犯冉阿让试图赎罪的历程,融入了法国历史、政治、法律,正义、宗教信仰等各方内容。除休-杰克曼、安妮-海瑟薇、罗素-克劳外,阿曼达-塞弗里德、埃迪-雷德梅尼、萨莎-拜伦-科恩、海伦娜-伯翰-卡特等也参与了演出。电影目前在纽约和洛杉矶举行了小规模试映,将于12月25日正式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