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达人秀》本周迎来民间高手 “狂踩”黎明

2012年11月25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黎明
黎明
黄凤荣(脚踩画)
黄凤荣(脚踩画)

  《中国达人秀》本周迎来黎明首秀民间高手“狂踩”黎明

  帅气面容遭深圳画家“猛踩” 众人齐问“天王,你怎么看?”

  继上周日晚第四季《中国达人秀》首播之后,本周25号周日晚21:05分达人秀第二集节目将如约与观众见面。很多观众都因未能在上周的节目中看到天王黎明的风采而略感失望,这一次,黎明终于将在万千期待中亮相,让无数厚爱他的观众饱览天王观察员的风采。

  当然黎天王独木难撑一场精彩的节目,达人惊艳的才艺与精神展现才是达人秀舞台上最精彩的内容。首播节目中达人们柔术、软钢丝、体操技巧等才艺仍然令人记忆犹新,这个周末,精彩有增无减。冰蓝组合以脖颈吊在高空快速旋转定会为观众带来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观感体验;云南彝族达人李盛成则将以朴实无华的歌声感化人心;台湾水晶球达人彭伟伦将二度登上达人秀的舞台,挑战未完成的梦想;更有深圳画家村的画家带来创意无限的表演,让黎天王被踩也开心。

  民间高手“狂踩”黎明

  天王为何兴高采烈?

  作为四大天王之一,黎明的海报不知曾被多少小女生张贴在卧室里日夜瞻仰。可这一次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却有三位达人公然在黎天王的脸上踩来踩去!可黎明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欣然接受。究竟这三位达人用了什么妙招允许天王允许他们在自己脸上“放肆”呢?

  黄凤荣、张娟、陆艳花三位都是来自深圳油画村的画家。他们上台的样子很是滑稽,好似三位粉刷匠。身为画家,他们带来的才艺自然是画画,但他们没带画架、没带画板、甚至没带画笔,只拖了一张简陋的画布和两把刷子,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音乐声响起,竟是《江南style》,三位画家也随之笨拙地舞动起来。原来,他们画画靠的不是手,而是脚。只见两位女助手将白色颜料倒在地上的画布上,随后黄凤荣就开始仿照《江南style》的舞蹈模样在画布上一尺见方的窄小空间上蹭来蹭去。

  可画家的舞姿实在让人难以恭维,和鸟叔比起来,黄凤荣显得腿脚有些“不利索”,完全无法跟上《江南style》的欢快节奏。而且画布躺在地上,表演过程中谁也看不到他脚下究竟搞出了什么名堂。观察员渐渐失去了耐心,纷纷按下了红叉,还好小伊在女性特有的好奇心的驱使下保留着最后一个叉未亮,使得黄凤荣等三位达人顺利完成了表演。

  但当躺在地上的画布立起来的一瞬,所有人都惊呆了,观察员也一下子摆脱了此前迷惑乏味的状态,瞬间来了精神。且其他三人都纷纷拿黎天王开起了玩笑,怪的是一向自持自重的黎明竟也不愠不恼,甚至还很高兴地走上台去与三位达人握手相拥。虽然“表演的前30秒不好看”,但黎天王却十分肯定他们表演的创意,一向专业严苛的高晓松也称赞他们的表演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界限,是一种艺术。最后四位观察员竟齐刷刷地给出了“YES”。

  究竟是什么样的表演达到了如此反转的效果,成功上演了由“屌丝”到艺术的大逆转?还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05分的《中国达人秀》。

JYD小鸟叔(江南style)
JYD小鸟叔(江南style)

  北京“小鸟叔”大闹上海音乐厅

  引伊能静大呼“我迷上他了”

  时下红遍网络的《江南style》也将出现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表演者则是幼年版的鸟叔。“小鸟叔”达人也成了录像时全场的焦点,闹腾劲掀翻了上海音乐厅。JYD组合来自北京,而其中的7岁的小男生则是“小鸟叔”。他戴着墨镜,一身装扮俨然鸟叔范儿,左右两边一手牵着一位靓丽女生,风风火火,霸气十足。小鸟叔介绍道,两边的女生分别是他的堂姐和表姐。

  经过JYD的创意加工,《江南style》新版中不仅有小鸟叔的活泼可爱,也融入了两位姐姐的性感妩媚;随着的动感音乐响起,小鸟叔两手叉腰,右脚则向外开始弹动,窦文涛笑说这“第一腿”很不一样,是“以臀带腿”。到了音乐高潮部分,标志性的骑马动作出现,小鸟叔立即掌控了整个舞台,欢腾劲引得全场和他一同热情沸腾。伊能静后来评价道“他太可爱了,扭屁股的时候特别可爱!”

  有人可能会说学跳大红的江南舞是博眼球随大流,而小鸟叔的动机却是极为单纯,他说:“我自己想跳的。”据姐姐的介绍,小鸟叔从小就特别喜欢舞蹈,第一次看到视频时觉得很搞笑,于是便尝试着去学习。没想到不仅长得像,学的也快,只用了一堂课便学得八九不离十,“第二堂课就是复习了”。

  对于这样一个小孩子,伊能静的“母性”再一次泛滥了,喜爱之情难以自抑。小鸟叔看到小伊姐姐也十分亲切,力邀伊能静上台与其共舞一曲,当场教授起了骑马舞,其架势一板一眼,不打一丝马虎眼。小鸟叔“肉呼呼可爱”的样子惹得伊能静大叫“我迷上他了”,甚至问其是否能把自己带回家练习跳舞!

  舞台上的小鸟叔俨然就是一个孩子王,从介绍到表演,一直是他在领导着两位姐姐,抢尽了风头。窦文涛调侃他说道“小哥真厉害,能把身边的女人使唤得团团转”。然而,孩子王的外表下,他也有着自己大大的梦想。他说跳舞可以让他特别快乐,所以这次来到达人秀,他希望给爸爸妈妈争荣誉,也给自己学校的小朋友们争光。

  新版《江南style》,孩子王小鸟叔,严肃的大梦想,是否会赢来四位观察员的一致答案呢,一切结果静待《中国达人秀》的播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