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想秀》 > 闻《中国梦想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清新再登《梦想秀》 周立波力挺“以头碎板”

2012年11月23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小阿拉蕾 章馨月
小阿拉蕾 章馨月

   搜狐娱乐讯  做明星、干主持,最需要的是什么?头脑?嘴皮子?脸蛋?都不是!其实最需要的是体力!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自开播以来,已经先后有50余组追梦人登上梦想舞台。每组追梦人在电视屏幕上的展现仅仅是7、8分钟,然而每一个人的录制都不少于30分钟,有的甚至长达1个小时。节目组透露,“梦想大使”周立波坚持节目一定要真实、真诚,拒绝提前知道任何追梦人的信息,因此每个追梦人登上舞台,对他来说都是新鲜的,才能更“碰撞出火花”,这保证了节目的“真人秀”本质,但也导致录制时间超长。《梦想秀》主持亚丽就曾经对媒体表示:一录十几个小时踩着高跟鞋,几次体力不支差点崩溃。而周立波是一直站在“梦想大使”位置上的,十几个小时,有多卖力,可想而知。本周,《中国梦想秀》舞台一组跆拳道追梦人登场展示“空手碎板”绝技时,周立波为表示支持,不惜“以头碎板”,而且“轻伤不下火线”。更有曾经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你我及他”组合登上梦想舞台,爆出了一段不为人知的恋情。

  “你我及他”来到梦想秀 曝出不为人知恋情

  在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中,有很多学员尽管没有得到导师转椅的青睐,但同样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安徽皖西的“你我及他”组合,小清新范登场,一曲改编《过火》让那英大呼“好听”。告别好声音舞台之后,今天7月,两人也从安徽皖西学院毕业。男孩子王宇在安徽当地的六安市霍邱县长集镇中心小学当上了音乐老师。他看到学校里孩子们一下课,就都去抢着一个水龙头喝水,现在天气凉了,他希望能帮学校的孩子们建立一个茶水间,能装上热的水炉,为了这个梦想,女孩子吴延睿陪他一起来到《中国梦想秀》,希望能够凭借两人的努力,实现梦想。在舞台上,两人一曲《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得到了满场掌声。

  梦想很简单,但在梳理梦想的过程中,周立波也开始调皮八卦。王宇无意间曝出,在大学里,两人曾是相恋三年的情侣,但是因为生活上的一些原因和平分手,但是在分手后,音乐还是两人最好的纽带,现在他们是一对亲密无间的好友和知己。这次,女孩也是为了男孩的梦想,放下所有的事情陪他来到杭州,波波老师也不禁感慨:如此“蓝颜知己”,夫复何求。

  周立波练“铁头功” 称为梦想绝不吝惜身体

  来自黑龙江的朝鲜族追梦人李龙哲是跆拳道教练,一直希望开一个属于自己的跆拳道场馆。但由于场地费用以及要养着4个家境贫寒的徒弟,他的梦想一直没有实现。这次,他带着自己的徒弟和学员来到梦想秀,在舞台上大秀回旋踢、侧空翻,踢碎了几十块木板,技巧令人瞠目结舌。为支持这组朴实的追梦人,梦想大使周立波也拿起现场一块木板猛击头部,木板顿时碎为三片,不过波波表情也痛苦不已,但是对现场导演表示可以坚持继续录制。现场录制完以后,他回到休息地才发现头部有轻微创口。对此,周立波表示:为追梦人加油鼓劲,鼓励他们为梦想坚持,为梦想付出,本来就是“梦想大使”的责任,我不带这个头谁来带这个头?

  加盟新东家浙江卫视以来,升值“创意总监”的他可谓倾情付出,尽管一直腰伤旧疾缠身,但在《梦想秀》舞台上一录就是十几个小时,一直保持最激情的状态。前不久,网络上又爆出一个帖子《讲一些元芳不知道的事情 周立波被谣传和表面背后的真相》,有参加梦想秀现场录制的网友爆料,周立波在现场录制的时候,经常“冲动捐钱”,而且要求导演组“千万不要剪进去”。为了浙江卫视,流血流汗又出钱,周立波这个“创意总监”也确实称职。

  更多类型追梦人闪耀舞台

  在本周五21:10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秀》,还有来自北京,由不同国籍不同地方的人组成的“彩虹来”乐队,一曲《分享你的爱》让人惊呼,真正好声音。长沙“舞皇后”组合,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为了同一个舞蹈梦想走在一起。更有曾经当选“全国道德模范”的青涩少年刘霆,“背妈妈上学”的故事曾经感动中国,这次,他为了一个简单纯粹的梦想走上舞台,母子亲情令全场泪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