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收视喜人真诚交友权威相亲深入人心

2012年11月22日15: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与爱相约,真诚呈现。《我们约会吧》坚持对真实、温情的坚持,同时也注重全景地展示,日益成为各种有爱人士上节目相亲的首选,节目中涌现的各种温情瞬间和传递的正能量也深入人心,收视率持续蝉联收视冠军宝座,本周二以全国网收视率0.69,收视份额5.43笑傲江湖,周三更是趁着大好势头,继续发力,以收视率0.83,收视份额6.61再次彰显权威相亲平台的品牌魅力。

  前段时间,《约会吧》节目组联合各合作伙伴举办重庆地面活动,睿智型男邱启明魅力袭翻火锅美女,人气偶像武艺和王栎鑫现场支招约会秘笈,这次活动也卓有成效,《约会吧》的舞台迎来了各种各样的重庆热辣美女和重庆个性潮男,他们也在节目中给大家呈现了山城重庆独特的韵味。在这两期节目中,重庆大男孩杨明鉴大胆表现“重庆特色”,“四”“十”不分让节目现场爆笑连连,而他更自称“趴耳朵”,重庆美女表示力挺,现场趣味十足。

  一方面,凭借节目独特的魅力吸引有爱之人上节目寻爱,从首位明星艺人余少群到杭州最帅公交车司机,再到国内最年轻教育作家,《我们约会吧》的舞台吸引了形形色色的各类男嘉宾,个性迥异的他们构成《约会吧》一道最靓丽的风景,通过全景展示、温情讲述背后故事,他们在寻爱的同时也体现了社会裂变状态下的人生百味,引人深思。另一方面,为了完善嘉宾结构,为有爱之人提供更多的机会,《约会吧》节目组还举办地面活动,招纳各种不同类型的嘉宾,提高了相亲成功的几率。

  当然,不变的是真实、真诚和温情的内里。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在节目中呈现的就是什么样,并且上节目寻爱的唯一一个要求就是你必须带着一个真诚的态度,《约会吧》拒绝任何虚情假意的人。《约会吧》最感动人的地方就在于男女嘉宾之间的言语碰撞和自我解剖,在他们火花四射的同时其实也是一场心灵的较量和比对,通过交流加深彼此的了解也体现出自己的个性;而自我解剖虽然伴随着疼痛但代表着一种对别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就像男嘉宾邓春伟所说“一定要让对方了解从头到尾的自己,不然对对方不公平”。在昨晚的节目中,也出现了感人至深的一幕,男嘉宾栗斌宇身兼多职,每天辗转在不同的工作场合,生活非常忙碌辛苦,“坚强女”陈文感同身受,大胆告白,催人泪下。最真实的故事,最自然的流露,这就是《约会吧》跟其它节目最大的不同,也促使更多观众养成了收视习惯,每周两次在爱的奇妙世界中徜徉。

  作为湖南卫视的品牌节目之一,《约会吧+》节目组一直与湖南卫视的创新的步伐紧密相连,“敢为人先”的电视湘军一直在不断地创新中持续发力,而这也成为湖南卫视广告招商获得骄人成绩的一个原因。《约会吧+》的收视率持续强劲彰显了湖南卫视权威相亲节目的品牌魅力,同时也将助推湖南卫视招商再创辉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