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vb台庆45周年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台庆星光黯淡 黎耀祥陈豪"肉搏戏"惨不忍睹

2012年11月22日09:39
作者:郑惟之
TVB45周年台庆
TVB45周年台庆

陈百祥(前左)与陈豪、黎耀祥(后)恶搞《名媛望族》的“咬唇激吻戏”
陈百祥(前左)与陈豪、黎耀祥(后)恶搞《名媛望族》的“咬唇激吻戏”

陈豪扮演“巨型婴儿”被玩残.jpg
陈豪扮演“巨型婴儿”被玩残.jpg

薛家燕(中)等人演绎“太监净身”
薛家燕(中)等人演绎“太监净身”

    金羊网-羊城晚报报讯 11月19日,无线举办“万千星辉贺台庆”庆祝踏入45周年,新老板陈国强、行政主席梁乃鹏、方逸华(六婶)、乐易玲以及利孝和夫人等出席,艺员则全体出动献上表演。虽然主打“怀旧”和“恶搞”路线,但整场晚会亮点寥寥无几,由陈豪、黄宗泽和“福禄寿”等反串恶搞的节目便已是全场高潮。而最无厘头的是,连韩马利、罗兰等大姐级人马都被搬上台扮“性感猫女”,实在有点惨不忍睹!

  在当晚台庆节目之前的酒会上,应届港姐冠军张名雅陪着陈国强出场,六婶没有与陈国强同桌,当天正值生日的“六叔”邵逸夫则没有现身。由于近年无线艺员流失严重,晚会明显星光欠奉,略嫌冷清。小生方面只有郑嘉颖、林峰、陈豪、黄宗泽、郭晋安和谢天华现身,花旦也只剩下徐子珊、钟嘉欣、苟芸慧、岑丽香、杨思琦等撑场,胡杏儿、陈法拉、吴卓羲等一线花旦小生因远赴法国拍摄《冲上云霄》而缺席。从当晚的大合照排位上,也难掩这份冷清———第一排中间照例由汪明荃、郑裕玲陪伴在六婶和梁乃鹏等高层身边,黄宗泽、徐子珊、谢天华、陈敏之等跻身首排靠边站,两部台庆剧主演黎耀祥、陈豪和“福禄寿”则站在第二排中间的位置,旁边是钟嘉欣、田蕊妮、陈茵媺、黄智雯。而往年一些被忽视的艺员今年却站到了前面,包括人气急升的“苏基”古明华、“King Sir”钟景辉等。

  黎耀祥重口味反串

  《名媛望族》和《大太监》是今年的无线台庆剧。台庆当晚,这两部剧轮流被开涮,一众男女艺员以反串的形式扮演剧中角色。先是薛家燕、商天娥、陈敏之和田蕊妮“太监”上身,演绎“太监净身”的情节。田蕊妮手起刀落,从薛家燕身下拿出香蕉狂切,而扮演太监的商天娥更当众脱裤,十分重口味!另一边,陈百祥则带领反串的陈豪、黎耀祥、郭晋安和谢天华演出“肉搏版”《名媛望族》,陈豪以一身紫色连衣裙出演妩媚的“四太太”,更以一张大红唇与陈百祥上演“咬唇激吻”戏,岂料中途杀出“二太太”黎耀祥,他怒斥陈豪:“大太监都赢不了,你还要做人妖!”其后,郭晋安飞身扑出狂抱陈百祥,谢天华则亮出他穿着渔网袜的长腿摆出搔首弄姿的姿态,“引诱”陈百祥。最后,郭晋安、黎耀祥和谢天华几个人蜂拥而上抱住陈百祥,让他喘不过气,场面十分爆笑。

  陈茵媺护男友心切

  刚刚与汤盈盈“奉子成婚”的钱嘉乐亲身上阵演绎“奶爸”的烦恼,不过遭殃的却是扮演宝宝的金刚和陈豪。当演绎如何给宝宝喂奶时,曾志伟扮演的奶妈对着金刚狂洒牛奶牙膏。之后,陈豪在女友陈茵媺的陪伴下上演“宝宝洗澡”。他以巨型婴儿的造型现身,先是用芥末涂嘴唇,随后又被奶粉和咖啡泼脸。陈茵媺因为心痛男友,不停地为他挡驾,一边傻笑大叫:“no!no!no!”一边机警地抢过曾志伟手中的爽身粉,让男友少受一些折磨。不过,曾志伟并不甘心,拿起生日蛋糕,先是将陈豪带到梁乃鹏面前唱生日歌,然后向陈豪扔蛋糕,幸好陈豪这次醒目地躲开了,哄得梁乃鹏非常开心。

  徐子珊凌空玩劈腿

  晚会上,徐子珊带领朱晨丽、高海宁等女艺员表演“女神爱上网”。众女艺员在吊网上凌空做出倒吊、一字马等高难度动作。不过因为灯光昏暗,几位女艺员连样子都看不清楚,让表演失色不少。不过,徐子珊却相当卖力,表演完毕后更激动得哭起来,苟芸慧和岑丽香也眼泛泪光。乐易玲即上前和她们拥抱,以示支持。徐子珊接受媒体访问时仍然情绪激动,她说:“表演的时候好紧张,我们只练了一个多星期,大家都很辛苦,还弄得一身伤。最后大家可以很安全又漂亮地完成了表演,我很感动。”

  (本文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郑惟之)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