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49届金马奖再启大幕 电影频道全景呈现颁奖礼

2012年11月21日17:41
来源:搜狐娱乐
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主视觉海报
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主视觉海报


  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4日揭幕,本届金马奖共网罗了211部作品参选,再创历史新高,各大奖项的角逐势必异常激烈。而刘德华首度出任评审团主席表现如何?曾宝仪与金马影帝黄渤的搭档主持会碰触出怎样的火花?周杰伦将携哪位女星联袂登台颁奖?更将成为整个颁奖礼的亮眼之处。

  11月24日本周六17:30,电影网将全程视频直播本届金马奖红毯及颁奖典礼,11月25日本周日21:50,电影频道CCTV-6将电视播出第49届金马奖红毯仪式及颁奖典礼。

  两届金马影帝刘德华 首度出任评审团主席

  2004年,刘德华因在《无间道3终极无间》中的出色演绎,首度荣登金马影帝宝座。去年,他又凭借自己投资并主演的影片《桃姐》梅开二度,将第二座金马影帝奖杯收入囊中。从1982年至今,刘德华已经累计参演超过140部大银幕作品,最高纪录为一年之中拍摄15部影片,其间获得的各大奖项更是不甚枚举,此番受邀担任评审团主席,外界戏称他为“金马史上最帅评审”,事实上,作为大众偶像,刘德华的专业水准以及对电影的热情也都是毋庸置疑的,究竟哪些影片、哪些影人能最终获得由他领衔的评审团的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量级嘉宾联袂出席 黄渤、曾宝仪搭档主持

  纵观整个入围名单,高群书、娄烨、杜琪峰、钮承泽等知名导演以及吴刚、白百何、郝蕾、梁静、张家辉、刘青云、杜汶泽、谢霆锋、桂纶镁、范晓萱等备受观众熟悉和喜爱的演员都名列其中,颁奖礼当天,他们将悉数亮相,翘首期待荣耀诞生的时刻。与此同时,一批重量级明星也将盛装出席,担任开颁奖嘉宾,共同揭晓各大奖项的归属,其中包括凭借《桃姐》一片先后斩获6个影后桂冠的叶德娴、近两年在大银幕上成绩斐然的苏有朋以及人气始终不减的周杰伦等。

  在去年的金马奖上与父亲曾志伟搭档主持、表现可圈可点的曾宝仪,今年将继续担纲主持,此次与她合作的是第46届金马影帝黄渤,一个是聪明伶俐、充满智慧的主持老将,一个歌演俱佳、被赞很有潜力的主持新秀,俩人的混搭登场值得期待。

  电影网视频直播 电影频道全景呈现

  电影网将于11月24日本周六17:30,同步视频直播本届金马奖红毯及颁奖礼,让影迷第一时间直击金马盛况。11月25日本周日21:50,电影频道CCTV-6将电视播出第49届金马奖红毯仪式及颁奖典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