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洲时尚盛典12月举行 韩庚江映蓉许嵩确定参演

2012年11月21日14:45
来源:搜狐娱乐
许嵩
许嵩

  搜狐娱乐讯  为促进亚洲时尚业的发展,建立世界各国间时尚产业的交流平台,由安徽卫视打造的亚洲时尚盛典将于2012年12月在安徽卫视3600平方米的“亚洲第一演播厅”上演,届时百名国际模特顶级时装秀、国际影视歌明星跨界表演、亚洲时尚大奖颁奖、中国时尚30年集体回顾、国际时尚信息首发,一场时长将超过3个小时的视觉饕餮盛宴绚丽绽放。

  盛典以国际视野、亚洲范围,汇聚来自欧美、中国、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模特、设计师、造型师、摄影师、媒体、明星、时尚达人、时尚品牌和行业机构,盛典将被打造成为亚洲影响最广、最权威、最高水平、最盛大的电视时尚活动。盛典的举行标志着安徽卫视“三盛典模式”的形成,刷新了安徽卫视的品牌格局,安徽卫视已成为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盛典活动的卫视平台。

  韩庚江映蓉许嵩确定出席盛典

  陈娟红马艳丽吕燕成获奖热门

江映蓉
江映蓉

  此次虽为首次举办,但凭借安徽卫视强大的平台和豪华的跨界阵容,已在亚洲时尚领域掀起了热浪。各时尚机构和演艺人士纷纷要求参加,盛典奖项已具有绝对的公信力。在邀约的过程中,合作方式上也各有不同。

  总导演叶龙说:“我们邀请了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好声音》中担任评委的庾澄庆,他提出要与爱徒吴莫愁以搭档形式参演;成龙大哥在收到邀请后,初步同意携《十二生肖》剧组一同亮相盛典,并希望在安徽卫视进行《十二生肖》系列宣传。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商榷,一旦达成协议,这将会是成龙与安徽卫视的一次深度合作。”目前,韩庚、江映蓉、韩国HIT5组合、许嵩等已确定出席盛典并表演,名模陈娟红、马艳丽、吕燕、于娜、关琦也成为了各类时尚奖项的热门人物。

  《维多利亚的秘密》或现中国首秀

刘雯
刘雯

  纽约当地时间11月7日在纽约举行的世界最著名的时尚内衣秀《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秀中,何穗、刘雯、秦舒培作为仅有的中国超模亮相。时尚盛典上将有20位顶级外模的走秀节目,她们是否会与秦舒培等中国超模合作,在有“亚洲一号”之称的安徽广播电视台3600平米演播大厅呈现原版《维多利亚的秘密》中国首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