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繁星经典《高朋满座》以小丑剧形式揭爱情秘诀

2012年11月21日14:39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11月28日至12月9日,繁星戏剧村将再次推出由颜永祺执导的都市臆想三部曲之《高朋满座》,该剧在今年3月完成了经典剧目百场演出,并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为庆祝繁星戏剧村成立三周年,《高朋满座》将被改编为更具戏剧效果的小丑剧形式,继续为观众制造感动。剧中,九十九岁的老头和九十八的老太完成了横跨近一个世纪的陪伴,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从浓烈的爱情火花到平静的相依相守。演员将通过诙谐幽默及生动有趣的表情、肢体和声音处理方式告诉你他们相濡以沫的秘诀。

  大师手笔:取材尤金•尤涅斯库《椅子》

  《高朋满座》取材于法国荒诞派戏剧家尤金.尤涅斯库的代表作《椅子》,尤金.尤涅斯库是法国新戏剧“流派”—“先锋派”的最主要的代表人物。《高朋满座》通过怪诞滑稽的肢体表演,新奇独特的场景,以漫画式的夸张手法淋漓尽致地体现原创《椅子》的创作理念,并巧妙地延伸了原著的主题。提醒人们及时审视自我,和树立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从而赋予作品积极的意义。

  小丑剧:用肢体揭开内心

  此次《高朋满座》放弃了形象塑造与戏剧冲突,运用了独具匠心的舞台直观场景。小丑剧形式也将通过演员大量的身体动作和面部表情,让观众了解到角色的内心思想。从青年到暮年,从浓烈的爱到平静的相守,所有的情感发展以及相濡以沫的爱情秘诀都将通过演员在舞台上独特的处理方式得以表现。

  孤独刻画深刻,情感感人至深

  孤独的海岛,孤独的老头老太,没有儿女绕膝,没有邻居唠嗑,甚至没有一条狗作伴,《高朋满座》作为颜永祺导演的都市臆想三部曲之一将臆想发挥到了极致。同时,也将老年人的孤独刻画的淋漓尽致。剧中,老头与老太在臆想中越是紧张期待的等待,越是欢天喜地、敲锣打鼓的欢迎,就越反衬他们的孤独感。 当这一切的一切回归现实,那种孤独感真的渗上心头!

  角色设置,贴近现实

  《高朋满座》由两位演员出演,简单的角色设置。老太年轻时漂亮妩媚,喜欢混迹于各个大款,也拥有像老头这样的普通小伙的暗恋与爱慕。老头年轻时衣冠楚楚,但依旧不能掩盖爱慕美色的本性…在现实生活中,也不乏这样的人,或是因为经济压力,或是因为嫉妒虚荣……但75年的爱情让他们明白相依相守的可贵。老了,所以依偎的更紧,老了,就不能再分开了,因为一旦分离也许就再也见不着了……

  11月28日至12月9日繁星戏剧村,赴一场相濡以沫的小剧场盛会,《高朋满座》揭开跨世纪的爱情秘诀。

 

  演出场馆:北京繁星戏剧村壹号剧场

  演出时间:11月28日至12月09每晚19:30(逢周一休息)

  演出票价:票价:60、120、200(VIP) 学生票半价(60元不参与)

  套票:120×2=200、200×2=320

  地址:宣武门外大街西北角

  交通:地铁2号线宣武门A口、4号线宣武门E口出站即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