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 闻 《百变大咖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越南“洗剪吹”组合借《大咖秀》进军中国市场

2012年11月21日14:0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百变大咖秀》的收视率爆红,大咖们都对《百变》鬼斧神刀的造型和新奇百变的舞美赞不绝口,连外国明星都纷纷来到节目录制现场。继泰国电影《暹罗之恋》主演pchy来到百变舞台上,韩国“电音舞后”蔡妍也来到《大咖秀》现场小试牛刀,近日,时下最当红的越南HKT(中国网友戏称:“洗剪吹”)组合也透露,想要参加《百变大咖秀》的节目录制。

  越南“洗剪吹”组合是由三个来自越南的“90后”非主流组成,昵称分别为“黑毛哥哥”、“白毛哥哥”、“黄毛哥哥”。由于他们诡异的发型、夸张的服装再加上非主流御用的拍照pose,中国网友给他们送上了“洗剪吹”的绰号。正是这一种欢乐的乡村非主流的风格,越南“洗剪吹”组合蹿红的速度直接秒杀鸟叔,仅仅一周之内就红遍了中国大江南北,第一条微博转发已近10万,包括宁财神、杜海涛在内的很多微博名人,也纷纷对HKT组合进行膜拜。

  《百变大咖秀》开播以来,导演组为了营造更加完美的舞台效果,斥巨资设计舞美,在大咖进行模仿过程中,用大量干冰制造出烟雾缭绕的效果,再加上强大的好莱坞化妆团队,在鬼斧神刀的化妆师手中,中国第一模特瞿颖变身摇滚教父崔健,不惜自毁女儿家形象尽显男子阳刚气概。更绝的是,欢乐花儿大张伟逆天变身东海龙王,逼真的化妆效果连大张伟都直呼“连亲妈都不认识自己了”。这一系列的经典模仿和出神入化的造型设计,也被同样注重造型的越南第一人气组合“洗剪吹”所熟悉。继越南“洗剪吹”组合翻唱了五月天的《错错错》爆红之后,据记者了解到,他们将有意进军中国市场。

  自从第二季《百变大咖秀》采取了新的比赛规则以来,有档期的艺人都能够来到舞台上进行百变的模仿。近期的节目录制现场,更是大牌云集,吴奇隆、林心如、汪东城、蔡依林、王心凌等纷选择《百变大咖秀》,作为自己的新剧或者新专辑发布最好的平台。近期,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越南“洗剪吹”组合也将借由《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作为他们进入中国娱乐市场的跳板。

  想知道越南第一天团“洗剪吹”组合如何席卷中国市场?想见证越南“洗剪吹”组合在《百变大咖秀》上惊艳全场?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四晚《百变大咖秀》,值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