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凤凰男兼三职显强大 重庆男学话逗乐全场

2012年11月21日12:02
来源:搜狐娱乐
徐彤
徐彤

  随着收视率节节攀升,《我们约会吧》也在不断创新中给观众带来更精彩的真诚交友节目,并且力邀各类有爱人士上节目寻爱,为观众呈现一场爱的奇幻之旅。《约会吧》节目组联合各合作伙伴举办重庆地面活动之后,《我们约会吧》也迎来了各种各样的重庆热辣美女和重庆个性男,他们也将在节目中给大家呈现山城重庆独特的韵味。在明晚(11月21日)《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四类个性迥异的男嘉宾嗨翻全场,更有“凤凰男”现场展现强大内心,用歌互动其趣无穷,也引得“坚强女”陈文涕不成声,深情表白。

  香水控“闻香识女人”,高要求寻女友

  男嘉宾徐梓豪“不要乱发脾气的女生,不要不懂生活情趣的女生,不要不愿意化妆的女生”,和他最匹配的女孩是28号 高祎阳,他们的兴趣爱好匹配分值高达85分,同样热爱乐器和运动。阳光帅气的徐梓豪目前从事娱乐媒体这块,是三个节目的主编,经常会加班到凌晨一两点,虽然忙碌,但是他觉得有一种很大的成就感。在生活中,男嘉宾是一个香水控,他搜集了世界各地的各种各样的香水,更会“闻香识女人”,他说“一个女人在不同的时候擦不同的香水代表不同的心境”。在现场,男嘉宾更是使出了自己的绝技,大大表演了一番“闻香识女人”,他是否会成功识别出相对应的女孩呢?而希望找到模特身材、萝莉思想外加大姐大气质这三点合一女人的男嘉宾,最后是否会成功牵手?

  “坚强男”身兼三职,陈文感同身受表露心迹

  男嘉宾栗斌宇“不要抽烟喝酒,不上班、遛狗的女生”,26岁的他想要找到一个温柔、善良、体贴的女孩子,而与他最匹配的女生是28号龙会,面对男嘉宾的干练身材,女嘉宾说自己喜欢精壮一点儿的,男嘉宾却有自己的另外一套理论:“男人不要看他的身材,要看他有没有担当和责任感,别看我瘦,我浑身都是肌肉……”。栗斌宇现在在沈阳做活动执行的工作,下班后还会去做另外一个职业“酒吧歌手”,同时还兼职沙画师……一个人打着3份工,男嘉宾的励志勤劳让全场女嘉宾都颇为感动,有女嘉宾用歌曲来与他互动,他也用歌声来回应。更有女嘉宾送给男嘉宾一句话:“不拼不搏人生白活,不苦不累人生无味。”其实在男嘉宾辛苦工作的背后,还隐藏着一份对家庭,对母亲的担当和责任,由于生活让他变成了一个强大的男孩。他的坚强也让全场女嘉宾涕不成声,坚强女陈文非常感同身受,并在述说了自己的故事,还对男嘉宾表示好感。两个如此接近的人会不会惺惺相惜幸福牵手?

  男嘉宾用歌表心迹,为心仪女孩备礼

  男嘉宾邹朦“不要26岁以上的女生,不要爱和妈妈顶嘴耍大小姐脾气的女生,不要吵架时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女生”,他一上场就给主持人邱启明带来了一份礼物,希望主持人能帮忙给他好好挑选一位女孩。在第一轮选择中,就有几位女嘉宾灭灯,更有女嘉宾直接说出:“我觉得我和男嘉宾有点不搭,而且我对他没有感觉……”,让男嘉宾无言以对。自己经营旅游公司的男嘉宾在生活中有很多嗜好,喜欢吃,喜欢购物,还在家里给自己弄了一个可以唱歌的KTV系统 ,他更是在现场演唱了一首《如果没有你》,让观众和女嘉宾惊诧不已,纷纷说唱得好。来到《约会吧》的舞台,男嘉宾还准备了一条水晶项链,说希望能为自己心仪的女生亲手戴上并送上一首情歌,他的心仪女孩会是谁?他的愿望最后能否实现?

  重庆男孩“四”“十”不分,没脾气引争议

  男嘉宾杨明鉴“不要只找高富帅和富二代的女生,不要见面三分钟都不说话的女生,不要经常染头发浓妆艳抹的女生”,来自重庆的他今年28岁,他说自己的交友宣言是:“我可以答应你,真心诚意的爱你,但不可以答应你我不骗你,因为我会哄你一辈子……”。他的这句话一说出来,就赢得了全场女嘉宾的一阵掌声。与男嘉宾最匹配的是17号蔡旸,她也对男嘉宾青睐有加。虽然场上的女嘉宾也有来自重庆的,但在挑选男朋友上,却一个也没有因为是老乡而放松要求,纷纷出难题考验这位略胖的重庆男孩。重庆人最怕的普通话“四”和“十”恰恰也成了他的拦路虎,在现场说了几次都没有说清楚逗乐现场观众,主持人邱启明更是耐心言传身教,一句句教男嘉宾说“四”“十”顺口溜。在MR.Right大拷问环节,男嘉宾说自己在外面是雄起的大男人,在家就是“趴耳朵”,一定会对老婆好,把生杀大权交给老婆掌管。这样一个温顺、没脾气的大男孩,会得到女嘉宾的认可吗?他最终能否成功牵手?

  生活就是一场修行,在生活的磨练中愈加坚强,愈加成熟。其实男女嘉宾的背后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故事,每一层解剖虽然很疼但也让别人更了解自己,从而才有可能与幸福牵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明晚10: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精彩不容错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