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评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909期:徐峥疑似出轨:何必捅破那层窗纸

2012年11月20日19: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流小犀
[提要]  11月19日上午,一组徐峥搂住神秘美女在街上漫步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徐峥、小陶虹这对模范夫妻似乎也遭遇7年之痒,陷入婚姻危机之中。照片曝光后,徐峥迅速作出回应,称只是和对方谈工作。但这一说法立即遭到了网友的质疑:“谈工作你搂她腰干嘛?” [我来说两句][往期回顾]
正方:偷腥可憎 惟有家人可指责

    男人的身体结构决定了他们比女人更难以保持身体上的忠诚,所以,不偷腥的男人比会上树的猪还少,尤其是在这么一个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出轨是可恨的,但是不要道德绑架,家事还是让他们自家解决吧。

反方:形象幻灭 公众人物有责任

    一着不慎让徐峥塑造多年的好男人形象幻灭,不知又有多少人“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公众人物时刻都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一言一行都要给社会一个正确的导向。偷腥本已不对,还强词夺理耍赖,怎能轻易原谅?

票数:1
票数:1

  19日上午,一组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搂着神秘美女街边漫步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引来好事网友阵阵声讨,娱乐圈又一个好男人宣告幻灭。摆好这组照片,加上前段时间另一对模范夫妻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决裂事宜,再配上同样轰轰烈烈的王石、吴亚军离婚之波,哇塞,好一桌“再也不相信爱情”麻辣大火锅!

  照片见光不久,徐峥迅速作出回应,称只是和对方谈工作,但不解风情的网友偏偏不吃这一套,揪着人家领口反问:“谈工作你搂她腰干嘛?”我知道除了痛斥小三的以外,还有人要佯装高深地说:这事儿是为了给新片炒作——不要那么邪恶嘛,也别那么聪明嘛,其实咱可以聊点别的。

  众所周知,娱乐圈水很深人很皮,圈里的人自然有他们的生活方式,地球人是理解不来的。这里一直暗藏一种可以称为“圈内婚姻潜规则”的东西,当然也可以称它为某种“协议”。别小看这个大多时间只是停留在口头的协议,这货用好了既能长期维护艺人夫妻双方在公众前的正面形象,又能保障个人自由——尤其是感情自由。这种协议模式其实在外国娱乐圈早就存在,明星夫妻人前恩恩爱爱如胶似漆个个都是模范像,人后感情寡淡无味轻微不合收工了各回各家各找各爱。这么一比较,前些日子刚闹了一场分手风波的董洁、潘粤明就属于另类了,这样在公众面前反目成仇自毁形象的事儿,一看就是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圈内婚姻潜规则”的精神。不过,在那个影帝影后饱和的地儿,倒也显得格外真实。

  但不是所有窗户纸都要捅破,也并非所有事都要挑明 。其实大家不难看出,人家徐峥和小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对彼此家庭之外的生活都抱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所谓不求活得明白死得干脆,只求家庭和谐事业顺畅。

  你看照片曝光一周前徐峥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泰囧》发布会上,夫妻俩被问及婚姻相关话题时,陶虹的回应多官方、多得体、多意味深长:“我觉得就是相互理解,宽容一些吧。”徐峥在一边则更简单明了:“我同意。”而这次“搂腰门”在网上闹得这么火花四溅,人家陶虹却躲在某个角落装选择性失明。

  而热心网友的反应则十分有趣:有的痛骂现代陈世美,有的捶胸扶墙痛心疾首,有的落泪称再也不相信爱情,有的甚至恨屋及乌宣布“徐峥如果你变成这样,那你演的电视也没什么好看的了”——我说亲们,你们急个什么劲儿啊?你给人把事情闹大了,想息事宁人的两口子如何收场是好?貌似不整点矛盾都对不起观众了是吧?这是活生生拆散一对“恩爱”夫妻啊。

  作为旁观者,没必要因明星的感情影响自己的生活,更无须因所谓“模范夫妻”的分离颠覆对感情的态度。夫妻俩的事儿属当局者清、旁观者迷,世界这么乱,还不够您操心吗?不如当好您的看客,权当娱乐。

  流小犀(娱评人)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小调查:徐峥疑似出轨了,你怎么看?

  • 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果然是真理。
  • 太失望了,以为徐峥就是“曹小强”。
  • 狗仔扒人隐私太不道德,毁人家庭。
  • 很正常,没有绯闻的明星不是好明星。
  • 难得糊涂,有时装傻也是一种大智慧。
  • 很明显是为自己的电影《泰囧》炒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