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主播男”与邱启明抢戏 为梦想先成家后立业

2012年11月20日16:5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校园里的爱情总是充满着青涩和纯美的元素,但是往往在毕业之际却敌不过现实的考验,今天来到《约会吧+》的男嘉宾正是这样一位钟爱校园爱情的大男生,他现在为圆自己多年的梦想重返校园学习主持,但是没有经济来源的现状会被女嘉宾们所接受吗?

  男嘉宾吴迪说不要爱宠物多过爱自己的女生,不要比姚晨嘴还大的女生,不要整天对着相亲节目里的帅哥发花痴的女生。他说自己这次来想真心找一位女嘉宾做女朋友,“宁愿错牵一万,也不能乱牵一个”。跟他最匹配的女生是15号盛芮婷,匹配总分有80,甚至看到俩人最匹配时,连其他女嘉宾也跟着起哄。目前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的吴迪,从小就对主持人这个行业很喜欢,并在节目现场和邱启明抢戏,担任起《我们约会吧》的主持来,而邱启明则扮演男嘉宾反转冲关,吴迪的主持范儿也让全场爆笑不已。

  在大拷问的时候,男嘉宾爆料出自己现在虽然已经26岁,目前还在脱产读书阶段,也没有任何其他的经济来源,面对男嘉宾的这样一个情况,不少女嘉宾都选择礼貌性的拒绝,“没有面包的爱情只能是幻想”。他说校园里的生活最让人难忘,而且自己特别割舍不下当主持的梦想,会有女嘉宾愿意接纳他的执着追求吗?这样一个大学毕业后,再回到校园去寻找自己梦想的男生,他希望自己能先成家后立业,但是当没有经济来源这样一个非常现实的话题,摆在女嘉宾面前的时候,女孩子会做出如何选择呢?

  今晚10点,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期待为梦想而拼搏的主播男带来的精彩约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