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团圆》安徽卫视热播 四主演幕后花絮揭秘

2012年11月20日12:06
来源:搜狐娱乐
赵文瑄 俞小凡
赵文瑄 俞小凡

  搜狐娱乐讯  由苦情剧导演陈朱煌执导,江宏恩、高洋、宗峰岩、赵文瑄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的海峡亲情大戏《团圆》正在安徽卫视热播,日前笔者采访了部分主演,为何被誉为苦情一哥的江宏恩直呼“我想演‘反派’!”“妙玉”高洋又是如何转型?阳光小生宗峰岩展现双面气质,在苦情郎后将挑战慕容复一角。而《团圆》里最有人气的师奶杀手赵文瑄,不减萌叔本色,自称“赵蜀黍是萝莉控!”

  苦情一哥江宏恩:“我想演‘反派’!”

  被称作苦情戏一哥的台湾演员江宏恩曾出演过《再见阿郎》、《娘亲》等苦情大戏,在《团圆》里,他饰演的催泪兄长更是牵动了亿万观众的心,观者都被他坚韧顽强、不被世俗现实打垮的气质所感动,虽然出演的是这样一个坚强正直、长兄如父的形象,但江宏恩还是没有跳脱苦情戏的角色特点。江宏恩跟笔者透露,自己也想尝试一些不同感觉的角色,并直呼:“我也想演反派!”江宏恩谈到:“可能是我比较适合出演这样充满悲剧色彩的悲情人物,所以一些这样类型的戏也会来找我。但我自己也想过要尝试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也想要演一演‘反派’。”江宏恩坦言自己心目中的反派,是那种内心世界值得被探讨的,因为一些不得以的原因才会出现价值观的偏差的反派。他还笑着说:“我希望诠释一些具有深刻故事性的反派,如果有机会,你们也会喜欢我出演的反派!”

  “妙玉”高洋:“我是哭着看完剧本的。”

  《团圆》中饰演小妹妹刘亚苹的高洋,在与笔者谈论这部戏的时候,句句都透露着感动。高洋坦言:“我在刚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这样一个悲情的角色吸引了,说实话,我是哭着看完剧本的。”在剧中,小妹妹刘亚苹确实是家族中命运最多舛的一个,按照高洋自己的话说:“真是所有悲剧都发生在我一个人身上了,真是太惨了!”在回忆起剧组生活时,高洋开玩笑说:“当时我们天天哭,又需要淋雨来制造悲剧的效果,因此剧组成员们都隔三差五的感冒,最后个个声音都很性感!”在经历这样一些苦情的角色之后,高洋也希望自己可以接一些阳光俏皮,反映真实自我的角色,并透露,自己正在拍一部叫做《保卫孙子》的新剧,在剧中,她首次尝试了时尚辣妈的形象,并说自己还是个孩子,还没有当妈妈的经验,不过这个青春阳光的时尚辣妈会让大家眼前一亮的。

  双面宗峰岩:“苦情郎后挑战慕容复!”

  金三郎不能不说是《团圆》中最有看头的角色了,演员宗峰岩把这样一个必须戴上面具保卫家族的黑社会公子演的有血有肉。在谈到角色感受的时候,宗峰岩大呼过瘾:“这个角色需要大量丰富的表情和大把眼泪,并且又需要内心和表面形成巨大反差,我之前没有演过苦情戏,这次表演经历真是过瘾!”这样一个苦情金三郎的角色仿佛开启了宗峰岩的苦情戏大门,连他自己也发现自己很适合演苦情戏,并且在陈朱煌导演的另一部新戏《娘心》中出演了“非常苦”的王世鸿,一生中经历了丧母、丧妻、丧父、丧子的巨大悲痛。据悉,宗峰岩将出演2013版的古装大戏《天龙八部》中的争议角色:慕容复。宗峰岩告诉笔者:“这次新的慕容复将是一个不一样的慕容复,将有更丰富的人物刻画,对自己的表妹王语嫣想爱不敢爱,可以说是一个苦情的慕容复。”并且宗峰岩笑称,新版慕容复隐藏自己的真实感情,跟自己表妹的爱恨情仇,简直就与《团圆》中,金三郎和亲妹妹刘亚苹之间的感情有异曲同工之妙。

  萌叔赵文瑄:“赵蜀黍是萝莉控!”

  在饰演了绝色“薛绍”之后,赵文瑄的形象一直固定在丰神俊秀上,包括之后出演的孙中山和孔子也是庄重严肃的角色,可是戏外的赵蜀黍可是真正的萌物。《团圆》中最引人注目的“酱油哥”赵文瑄依然不改风度翩翩的高富帅形象,赵文瑄在剧中饰演五个孩子的爸爸刘裕,最让他欣喜的莫过于和五个正太萝莉们一起卖萌,并且还笑称:“《团圆》里的小朋友,一个赛一个地有爱,一个赛一个的抢镜。悲催的蜀黍就是被这帮小坏蛋给抢挂掉的么!”赵蜀黍自称是“萝莉控”,对剧中饰演小亚琪和小亚苹的两个小萝莉更是疼爱有加。在戏里出演悲剧苦情大叔,在戏外可是跟孩子们玩得很开心。虽然是“酱油哥”一枚,可是赵蜀黍演得很卖力,大哭大闹歇斯底里,真是重口味的“酱油哥”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