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唱响爱情旋律 话痨男作诗乐翻全场

2012年11月20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万宇
万宇

  搜狐娱乐讯  无论如何斗转星移、世事变迁;无论晴天还是雨天、温和还是冷冽,永恒不变的是追求爱的步伐,只要勇敢追求爱,其它的一切就都是浮云。个性迥异的男嘉宾对于心目中的有缘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要求,对于爱情他们也有与众不同的见解,在明晚(11月20日)的节目中,男嘉宾毕业后选择再回学校重续梦想,希望先成家后立业的他能否得到女嘉宾认可?话痨男现场滔滔不绝,即兴作诗能否得到女嘉宾青睐?阳光大男孩喜爱看韩剧,追求浪漫爱情的他能否得偿所愿?超级大帅哥惹众女嘉宾哄抢,上演后宫甄嬛传,最终谁会胜出?

  主播寻梦人与邱启明互换身份,先成家后立业引争议

  26岁的男嘉宾吴迪“不要爱宠物多过爱我的女生,不要比姚晨嘴还大的女生,不要整天对着相亲节目里的帅哥发花痴的女生”,他说自己这次来,宁愿错牵一万,也不能乱牵一个。跟他最匹配的女生是15号盛芮婷,匹配分值高达80分。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的他从小就对主持人这个行业很感兴趣,而且他的专业也是播音主持,在节目现场他还与主持人邱启明互换身份,主持起《我们约会吧+》来,邱启明则反转冲关,男嘉宾的主持范儿,让全场爆笑。在MR.Right大拷问环节,男嘉宾被爆料出自己还在读书,将于2014年毕业,现在还没有其它的经济来源。面对男嘉宾的这种情况,不少女嘉宾都选择礼貌性地拒绝,而男嘉宾却说播音主持是自己喜欢的,当一名主持人一直是自己的梦想,所以才会在大学毕业后再回到校园,他还希望自己能够先成家后立业。这样一个话题摆在女嘉宾面前,女嘉宾会如何选择?梦想成为一名主持人的男嘉宾能否得偿所愿先成家后立业?

  话唠男即兴作诗,直来直往嗨翻全场

  男嘉宾马亮一出场就因为太紧张而说错自己的三不要,他说不要抽烟喝酒的男生,话一出口,就把在场的女嘉宾逗乐,主持人邱启明调侃他 “你要是要男生的话,请你离开这个舞台”。25岁的男嘉宾来自四川巴中,目前在广东工作,乐观开朗的他一到现场就把现场的气氛拔高到顶点。主持人问他当30个女嘉宾走过去的时候,感觉怎样?他高调地回答:“感觉好棒啊……”,与男嘉宾最匹配的女生是14号张美妍,当主持人问到女嘉宾的兴趣爱好时,女嘉宾说自己喜欢购物,男嘉宾马上说自己喜欢陪心仪的女生逛街,面对他的示好,女嘉宾却说不喜欢被人看着,一开始就与匹配女生聊跨了的男嘉宾会如何挽救现场?男嘉宾的滔滔不绝,让众女嘉宾都以为男嘉宾是做销售行业的,但男嘉宾却说要对自己的工作保密,绝对不能提前告诉大家。当女嘉宾纷纷表示害怕跟话唠一样的的男生交往时,男嘉宾却执着地回应“男人如果没有口才,他怎么能养活你?有口才的男人一定是人才……”他还在现场即兴作诗“一排美女多姿多彩,两边观众激情喝彩,明明亮亮文采精彩,美轮美奂绽放光彩,因为幸福所以来踩。啊!伊人,我们约会吧!”男嘉宾的口若悬河能否打动场上的女嘉宾?在MR.Right大拷问环节,男嘉宾被爆料出曾有过一次闪婚闪离的婚姻状况,他也坦然承认了自己在婚姻中的错误,但决口不提过往的事情,并且还与女嘉宾发生了争执。男嘉宾的直来直往能否得到女嘉宾的认可?他会不会找到欣赏自己的那个女孩?

  阳光大男孩喜看韩剧,寻韩剧女主角

  男嘉宾虞正尧“不要内心像小龙女一样冰冷不喜欢笑的女生,不要脾气不好有公主病的女生,不要月光族没有存钱习惯的女生”。28岁的他来自沈阳,他希望能找到一个他爱的人和他一起慢慢变老,不离不弃。阳光爱笑的虞正尧现在在一家大型国企从事技术工作,他有一个很特别的休闲方式,就是看韩剧,但是他不是看里面的美女,而是欣赏里面那种浪漫的爱情观,因为他觉得能够经得起考验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有过10多次相亲经历的男嘉宾喜欢宋慧乔的清纯外加蔡琳的甜美性格的女生,他的这一要求一提出,就连机器人MR.RIGHT都觉得不太可能,现场的女嘉宾更是自叹不如,说自己达不到男嘉宾的要求,与男嘉宾最匹配的女生是13号明月,她是否也和他一样喜欢看韩剧呢?对女友有着超高要求的男嘉宾最后是否能找到陪自己一起慢慢变老的女孩?

  超级大帅哥惹众女哄抢,上演后宫甄嬛传

  男嘉宾万宇“不要腰上有游泳圈的女生,不要抽烟的女生,不要睡觉抱着枕头,不抱着我睡觉的女生”。长相帅气的他一上场就吸引了女嘉宾的目光,女嘉宾陈文和蔡旸更是在男嘉宾一出场就扭打到了一起,连主持人都说:“我发现这个舞台,一旦有帅哥上来以后,就感觉到这个美女墙都快倒了……居然还有尖叫声”。与男嘉宾最匹配的女生是3号刘琳,这个答案让女嘉宾刘琳惊诧不已,她说“仿佛天上有一个蛋糕砸到自己头上”。面对众多女嘉宾的争抢,男嘉宾会做出如何选择?《约会吧》后宫甄嬛传,究竟谁会胜出呢?

  《我们约会吧+》唱响爱情主旋律,虽然冬意渐浓,气温骤降,但爱情的温度仍然没有降低。在明晚10:00《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将带你体会别样的爱情之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