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谦世界巡演再登北京舞台 相约“圣诞魔幻夜”

2012年11月20日08: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昱
刘谦当天以胡渣造型亮相
刘谦当天以胡渣造型亮相


  11月19日下午,“刘谦2012大型魔术世界巡回之旅”北京站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当天刘谦以一副“熟男style”的胡渣造型亮相发布会,这次是刘谦专程来到北京为演出造势。

  “心形鸡蛋”爆红 刘谦再成焦点

  “神之手”震惊韩国

  近日,刘谦的一段视频爆红网络,再度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在韩国一档综艺节目上,刘谦凭借一系列的魔术表演另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在韩国引起一片轰动并迅速蹿红。节目中,刘谦以幽灵般的方式亮相,一出场便引来一阵惊呼。后面的表演环节更是吓坏在场嘉宾,刘谦在众目睽睽之下,将现场借来的一只表瞬间穿透到被胶布绑在一起的两指间。如果说中国观众对刘谦这般本事早就不足为奇,那接下来的“心形鸡蛋”却一定会令你大呼神奇。两颗正常的鸡蛋,大家眼睁睁地看着它们在刘谦奇妙的手法中渐渐融合,最后成为一颗“心形蛋”。

  新鲜节目 带来最大的惊奇感

  “我的演出就是最大的惊喜”

  此次演出办在平安夜,当记者问道演出当天会不会安排一些跟圣诞有关的元素,或者为观众准备一些圣诞礼物时,刘谦一脸自信的表示,“我的演出会给大家带来最大的惊喜,这就是最好的礼物不是么?”

  话虽如此,刘谦对平安夜的这场演出可是相当重视,在设计和准备方面丝毫不敢掉以轻心。发布会当天,他透露,这次的演出将会有50%的新内容,也将打破大家因春晚上的演出而认为“刘谦是个近景魔术师”的观念,配合大型舞台所能带来的视觉冲击和体验为大家带来一些有新鲜感并有震撼力的大型魔术。

  魔术审美疲劳?

  好的表演好的作品 没人不喜欢

  自从09年刘谦在春晚上的表演红遍全国后,“魔术热”席卷了神州,综艺节目、各种选秀节目中都充斥着魔术表演。在被问到“当你看到这么多魔术表演频繁地出现在大众视野范围内,会不会担心大家会产生魔术审美疲劳”,刘谦真挚的表示,审美疲劳与否完全取决于作品质量,如果演出很精彩,作品质量高,那么大家一定会愿意看的。

  当记者问起是否会继续参加蛇年的春晚时,刘谦则表示不能透露太多,有关春晚的内容还都在保密阶段中。

  12月24日晚,刘谦2012“魔术世界巡回之旅”北京站将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刘谦将会打造出怎样的一个魔幻圣诞夜,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