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昆曲名家年度雅集 > 2012昆曲名家雅集新闻快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宝级艺术家们对厅堂版《牡丹亭》的寄语

2012年11月20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汪世瑜

  所谓理想的爱情必然是两个人的爱情,所谓爱情的理想,也必然是两个人共同的理想。《牡丹亭》就是在演绎一部入死出生的旷世之恋,虽然历经四百年,却具有永恒的经典价值。能看到厅堂版《牡丹亭》的600场演出,我非常欣慰。一出戏在一个地方连续演出600场,这在戏曲史上恐怕都仅此一例,这是昆曲走到今天一个标志性的盛景。我相信昆曲的路会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张继青

  皇家粮仓厅堂版《牡丹亭》能演到600场,真的不容易。我祝福它越演越好,越演越成功!

  侯少奎

  感谢你们为昆曲所做的大量工作,祝福皇家粮仓厅堂版《牡丹亭》越演越好。

  岳美缇

  了不起!厅堂版《牡丹亭》演了600场,我觉得这是推广昆曲、推动昆曲市场的一个非常好的案例。大家都想做这个事情,但是能够坚持到600场的很少。希望它能走得更长更远。

  张洵澎

  今天我是怀着非常激动、高兴的心情,来祝贺皇家粮仓厅堂版《牡丹亭》600场演出的成功。600场,真的非常不容易!为昆曲做出了多大的贡献,谢谢他们!

  蔡正仁

  我们都知道,对昆曲来说,演满100场就已经很不容易了,而厅堂版《牡丹亭》竟然能演满600场,这说明厅堂版《牡丹亭》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具有非常深厚的观众的基础。这真的非常不容易,也让我非常吃惊!我祝愿厅堂版《牡丹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

  梁谷音

  厅堂版《牡丹亭》已经满600场了,我祝贺他们!昆曲也有近600年的历史,这两者很相和。厅堂版很时尚,可是又很复古,非常有感染力。以这样的方式来传播昆曲这种文化瑰宝,我觉得特别好!

  计镇华

  厅堂版《牡丹亭》的成功,我早有耳闻了。了不起!能够连续演600场,而且影响力那么大,我觉得这是昆曲多元化发展的实例,我祝贺它!

  张静娴

  厅堂版《牡丹亭》能够驻演五年,圆满完成600场,相当不容易,可以说是一个成功的典范。早在07年的时候,我就有幸到北京皇家粮仓观看了厅堂版《牡丹亭》。当时,我是带着好奇去看的,看完之后非常受感动,有很多的感触。首先我觉得创意和运作非常成功,有文化感,有时代意识,有市场意识,这也是我们剧团这么多年来一直努力追求的东西。衷心的祝愿厅堂版《牡丹亭》能够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石小梅

  一个昆曲能演600场,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可以想见,出品方为此下了多大的功夫。如果只是被眼前的利益所驱使,是无法实现这个远大的规划的。把昆曲做好、做远、做得更长久,让更多的人来欣赏它,接受它,这就是传承。

  王芳

  祝贺厅堂版《牡丹亭》驻演600场!我相信这个戏会越演越好,路也会越走越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