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峥搂腰谈工作遭质疑 网友:别把陶虹当傻瓜

2012年11月20日07:5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徐峥搂腰谈工作遭质疑 网友:别把陶虹当傻瓜]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 张宁/文) 娱乐圈的好男人近年来都不断被摧毁。11月19日上午,一组徐峥搂住神秘美女在街上漫步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徐峥、小陶虹这对模范夫妻似乎也遭遇7年之痒,陷入婚姻危机之中。在照片曝光后不久,徐峥迅速作出回应,称只是和对方谈工作。但这一说法立即遭到了网友的质疑,网友反问徐峥:“谈工作你搂她腰干嘛?”

  陶虹、徐峥身边均现神秘异性

  近期,有媒体在首都机场拍到陶虹素颜带着女儿现身,不见老公徐峥送行,却与一名红衣男子相谈甚欢的照片,引发种种猜疑。而就在陶虹离京的第二天,徐峥当街搂着一名陌生女孩漫步的画面,又被媒体捕捉到。媒体还报道称,徐峥与这位美女同入酒店练歌房,“幽会”长达八小时,这则新闻无疑是要将徐峥与陶虹感情出现危机的传闻坐实。

  在这组图片发布之后,徐峥也迅速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称女孩是学生,两年前受朋友之托辅导过表演,找她是洽谈为《泰囧》免费拍MV事宜。当时一共六人,女孩是自己打车回家。女孩名字就不提了,不想烦到人家。对于为妻子送行的红衣男子的身份,徐峥也进行了说明,称“送陶虹去机场的是她以前队友的老公”。而徐峥的助理董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徐峥和陶虹的感情现在很好。

  网友质疑谈工作为何要搂腰

  对于徐峥的说法,网友并不买账,有激进的网友留言诘问:“那请问你搂她的腰干什么,谈工作还带搂腰的?你就别避重就轻的了,你以为你这一番破解释就能说服人,别把别人当傻瓜,陶虹也不会相信的!”而拍到这组图片的某工作室,也发微博对徐峥的说法进行了驳斥,他们表示,几年来他们无数次拍到徐峥出入夜店歌房,这一次徐峥终于被逮了个正着,此外,他们还认为徐峥在微博上公开的带女学生进出歌房的时间也与事实不符,中间有一个个多小时被徐峥无故抹去了,其解释根本站不住脚,并称自己有视频和照片为证。

  不过也部分粉丝愿意相信徐峥的说法:“徐哥,何必又在意这些呢,这些话都用不着说,没事的。我们大家都很相信您的为人。”还有玻璃心的网友留言:“如果连你也出轨了,那我再也不能相信爱情了!”

  神秘女子浮出水面否认是“小三”

  在“搂腰门”发生之后,事件的女主角很快也被网友认出是模特兼演员王熙然。王熙然向媒体证实了她正是照片中的白衣女子,但她坚决否认自己是所谓的“小三”,她透露,当晚是几个人一同先前往酒店西餐厅吃饭,随后便相约一起去唱歌,结束出门之后,也是一群人在街上走,“我们后面还有好几个人,但他们专抓着我们俩个拍。”

  她还表示:“徐峥哥哥一直是我很敬重的,我也是小时候看着他的戏长大,我不可能去插足他和小陶虹也不可能做第三者。”

   陶虹:是否离婚我说了算

  就在这组照片曝光的一周前,由徐峥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泰囧》发布会上,他和妻子陶虹曾被问及了婚姻的相关话题,对于两人感情的保鲜秘籍,陶虹的回应显得简单官方,似乎不愿多谈:“我觉得就是相互理解,宽容一些吧。”而徐铮则只是附和了一句:“我同意。”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泰囧》中,陶虹和徐峥扮演的也是一对正在闹离婚的夫妻,当时媒体追问陶虹在戏外如果两人要离婚会怎么处理,陶虹很干脆强势地表示:“是否离婚我说了算”。

-------------------------------------------------------------------------------------------

>>>今日新闻热点

黄晓明拍新戏片场受伤 脚趾粉碎性骨折

全美音乐奖有韩流 贾斯汀-比伯成赢家

新声榜57期:炎亚纶三连冠 实力无人能撼

《王的盛宴》独家视频官网落户 陆川刘烨到访

徐峥搂腰谈工作遭质疑 网友:别把陶虹当傻瓜

女子晒干爹赠送“连体钞票礼服” 称价值20万元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