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拍新戏片场受伤 脚趾粉碎性骨折

2012年11月20日07:1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黄晓明拍新戏片场受伤 脚趾粉碎性骨折]
黄晓明被紧急送往医院
黄晓明被紧急送往医院

黄晓明的脚粉碎性骨折
黄晓明的脚粉碎性骨折


  新快报讯 11月19日上午,正在拍摄新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的黄晓明不慎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昨天下午,黄晓明的宣传人员向新快报记者发布正式消息,表示黄晓明是在吊威亚时威亚脱离滑轨而坠地,诊断后发现是左脚的两只脚趾粉碎性骨折,目前正在留院观察,精神状态稳定。消息传出后,与黄晓明同剧组拍戏的范冰冰以及黄晓明的绯闻女友Angelababy(简称Baby)也纷纷表示慰问,希望晓明能早日康复。

  威亚脱离滑轨,晓明不慎坠地

  从昨天中午开始,微博上就已经有消息表示黄晓明在拍摄电影《白发魔女》时受伤,并且已经送往医院治疗,一时之间不少网友和粉丝都表示出了关心和紧张。下午,黄晓明的宣传人员赵小姐以及电影的投资方博纳影业都发出了“关于黄晓明在《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剧组发生坠落意外的说明”,说明中表示:“2012年11月19日上午11时,演员黄晓明在《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剧组进行正常拍摄期间,由于天气突发大风引发吊臂发生偏移,威亚脱离滑轨,导致当时正在拍摄的黄晓明不慎坠地。后剧组紧急将其送往医院,经大夫诊断为左脚两只脚趾骨粉碎性骨折,左手及右膝挫伤,医生建议留院观察。剧组感谢媒体及网友的关心与关注,并一定会积极配合医院方面给予演员最妥善的治疗及照顾,对演员的健康安全负责到底。”

  随后,有记者在微博上贴出了黄晓明被送出急诊室的照片,只见他戴着口罩和帽子,全身都裹着羽绒服,只有受伤的左脚露在外面,上面还缠上了绷带。黄晓明的经纪人黄先生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现在晓明的情况稳定,医生都进行了很充分的检查和治疗,但康复的时间现在还不清楚。“晓明的意识很清醒,他还在担心会不会影响拍摄。他以前拍戏也受伤过很多次,所以很坚强,很清醒。”他还表示晓明的母亲已经赶往医院。

  Baby冰冰送祝福,影片剧情揭晓

  晓明受伤的消息被确认后,不少演员和导演都在微博上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其中网友最关心的是晓明的绯闻女友Ange-lababy的回应。昨天下午,Angelababy所属公司的经纪人KimChou对这件事情回应说:“作为朋友,自然都会关心,Baby目前在工作,是否探视等私人事情我们不进一步回答。”而她也转述了自己在与Baby通过电话之后Baby的说法:“知道消息很震惊,相信他的朋友都是一样感受。希望他早日康复。”此外,与黄晓明搭档拍摄《白发魔女》的范冰冰也通过经纪人表示,希望晓明能早日康复。《血滴子》的官方微博更放出了黄晓明在拍摄《血滴子》时受轻伤的照片,并说:“晓明哥在拍摄《血滴子》时,也曾受过轻伤,之后我们的医护人员进行了悉心的治疗。希望他这次也能早点康复。保佑天狼!”

  据了解,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是一部3D电影,近日在北京延庆开机。影片由范冰冰、黄晓明主演,张之亮执导,黄建新监制,徐克担任艺术顾问。有网友昨天也在微博上公布了影片的剧情:西北女匪练霓裳与受命暗查西北的武当掌门卓一航相恋,两人冲破家族恩怨和门派血仇等障碍,带领西北官民共建明月天国。

  ●顺便说说

  有大难也有大福

  四次车祸,都只伤到额头以上和下颌以下

  第一次:黄晓明当初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时是一瘸一拐地到现场。因为在考试之前有一天,黄晓明站在路边准备过马路,在他毫无意识的情况下,一辆吉普车把他的脚趾轧断了。因为脚伤,他差点没被老师看上,幸好伯乐崔老师说了一句话:“把他招了,就算是木头,也是个漂亮的可造就的木头。”

  第二次:快毕业的时候,当时他坐的车翻了,整整一个钟头后他才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被人从车里拉出来,苏醒后,黄晓明的第一句话还是“我的脸没事吧?”虽说那时候脸上缝了针,可是四年后,黄晓明竟然还从伤口处取出了一块玻璃。车祸后,当时的女朋友更现实地离他而去。

  第三次:与小陶虹合作拍摄一部电影时,其中有一场车祸戏,开车的司机一不留神,真的把他给撞飞了。

  第四次:发生在从银川到内蒙古拍摄地的路上,晓明的光头头顶划伤,第6-7节颈椎骨骨折。

-------------------------------------------------------------------------------------------

>>>今日新闻热点

黄晓明拍新戏片场受伤 脚趾粉碎性骨折

全美音乐奖有韩流 贾斯汀-比伯成赢家

新声榜57期:炎亚纶三连冠 实力无人能撼

《王的盛宴》独家视频官网落户 陆川刘烨到访

徐峥搂腰谈工作遭质疑 网友:别把陶虹当傻瓜

女子晒干爹赠送“连体钞票礼服” 称价值20万元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