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想秀》 > 闻《中国梦想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羽球天王”和小号董洁夫妻恩爱

2012年11月19日10:54
来源:搜狐娱乐
翻版林丹
翻版林丹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六期《中国梦想秀》欢乐元素大增,被网友戏称播出至今最欢乐一期。舞台星光熠熠,众多“明星脸”扎堆登台,让人眼花缭乱真假难辨。除了追梦人明星脸大集合,亲友团中也藏龙卧虎。“林丹”带来了四个月身孕的“董洁”,小“宋祖英”的弟弟被全场观众评定为“田亮和张信哲的合体”。然而快乐的表演背后,仍有感动长存,酷似宋祖英的彝族姑娘罗艳,带着对弟弟多年的愧疚登上舞台,故事说完,泪洒全场;“翻版林丹”秦坤尽管动作夸张、语言搞怪,但他多次冲击梦想秀舞台,千辛万苦一路从路演走到最后,只想为聋人朋友推广“欢行”手语,一句:30而立,年轻人更应该追求一点内心的东西,而不是表面浮夸的东西,让所有梦想观察员们为之动容。

  小“宋祖英”姐弟情深 “翻版林丹”心怀公益

  彝族姑娘罗艳,穿着民族特色服饰上场,惊鸿一瞥间仿佛民歌天后。这个还在音乐学院就读的大四女孩,虽然幸运迈入梦寐以求的学府殿堂,却也因此带着沉重的愧疚感生活。她是村里第一个考上本科的孩子,但家里条件困难只供得起一人读书,为了姐姐能够上学,15岁的弟弟毅然决定辍学打工,在四川攀枝花工地上开铲车,积攒微薄的工资给姐姐寄去学费。“我走进大学校门的那天,就是弟弟辍学的日子”——回忆往事,罗艳几度泪洒现场。而淳朴的弟弟说:“姐姐,你没有亏欠我,我现在也过得很好”。梦想舞台上的姐弟情深打动了所有梦想观察员,得到了289票的高票支持。而梦想大使周立波当场就拨通了宋祖英的电话,向她推荐这个可爱的姑娘。

  手持羽毛球拍,身着短款运动衫,从长相穿着,到神态语气,举手投足都像极林丹的秦坤,登场便引得现场尖叫连连,而他酷似“董洁”的妻子一亮相,更引梦想大使惊呼。这个翻版“林丹”,从头到尾和波波唇枪舌战不落下风,力荐波波是“爸爸、妈妈、丈人老头、丈母娘”的老年人偶像,让波波一度“石化”。然而这个语言搞怪,动作夸张的年轻人说到梦想,却深情款款,他和聋人老师自创“欢行”手语,希望能够邀得林丹和波波共同推广自己的手语。他的阳光和公益心打动了梦想大使,波波当场答应在自己微博上为他推广,让两千万人知道他的“欢行”手语。

  “打渔村六组”神秘来袭 梦想接力跨季延续

  来自贵州山区的“打渔村六组”组合身着棉衣、头戴斗笠、手拿竹竿,神秘造型惊艳全场。然而除去斗笠,拿掉竹竿,突然跳起了快乐的《幸福拍手》波波舞,其中的舞蹈动作竟还似曾相识。表演结束,连线家庭室才发现,原来他们的老师是第三季《中国梦想秀》的追梦人“半吨舞王”王迪。在第三季梦想秀的舞台上,王迪以自己的舞技获得圆梦资格,而他的梦想是在贵州山区开一个舞蹈教室,免费教山区的孩子们跳舞,让他们有“舞技”伴身。从梦想舞台上下来之后,浙江卫视圆梦办就联系了爱心助力企业,带着王迪和他的心愿来到了贵州山区打渔乡打渔村,从村民们最初的误解到后来的逐渐接受,王迪终于建起了自己的舞蹈教室,这次,他带着自己的学生重返梦想舞台,也让所有的观众见证了梦想的延续。

  这些淳朴的孩子从大山里出来,他们各有各的梦想,想为爸爸妈妈买个礼物,想带更多的孩子们出来见见世面,他们说:这是我们人生第一次坐飞机、住宾馆、吃到这么多好吃的。更让人动容的是,这些孩子都从来没有过过生日,从来没有吃过生日蛋糕,孩子们的淳朴和善良感动了所有人。在节目结束之后,在浙江卫视圆梦办的安排下,为这六个孩子过了一次集体生日,孩子们终于吃上了甜甜的蛋糕,过上了人生第一次生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