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 > 闻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开门红 网友:传递正能量

2012年11月19日07:2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开门红 网友:传递正能量]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18日晚,由搜狐视频全网独家播出的《中国达人秀》第四季第一期取得开门红。首期节目中,各位选手的才艺五花八门各具特色,走软钢丝绝技、沪语版《不要怕》、手影戏版《忐忑》、软骨功、水下变脸等均让网友们惊讶地同时佩服不已。其中,萌狗灵灵以表演“举头望明月”的超强“智能”引得网友广泛喜爱,17岁吉林姑娘魏炜挑战人类极限的柔软功,更是让不少网友惊讶得“下巴快掉了”。

  同时,诸位观察员各具特色的点评风格也在网上掀起风浪。快嘴窦文涛摒弃一贯的知识分子形象,四处“调侃”,在点评一位选手时,他对徐静蕾说“我也想有一位好太太”——这句话被网友视作“调戏”徐静蕾的“证据”而“吐槽”。不过,徐静蕾绵里藏针的回击也让网友们纷纷围观。

  魏炜柔软功震惊全场 萌狗“表演”诗歌

  作为独家新媒体战略合作伙伴,搜狐视频于11月18日跟东方卫视同步播出了第四季《中国达人秀》的第一期。

  相比起前几届“达人秀”的情感牌,第四季“达人秀”首播集的选手以独特的技能取胜:走软钢丝、沪语版《不要怕》、手影戏版《忐忑》、水下变脸等均让网友们直呼精彩。

  把“走钢丝”视作生命的金太明带着老婆和才100天的儿子走上舞台,他在三米多高的软钢丝上劈腿、翻滚和坠落,都让徐静蕾看得目瞪口呆;全职太太朱彩玲自创的沪语版《不要怕》,唱出了有别于吉克隽逸的温暖味道。本期《中国达人秀》最萌的选手无疑属于萌狗灵灵,它能随着主人的命令直立行走、滚球、辨别左右,甚至跟随“床前明月光”的诗歌来“表演”,惹得窦文涛也亲自上台逗它玩,还要认它做“女儿”。

  本期节目中最让人惊叹的是17岁姑娘魏炜的软骨绝技和手影戏版《忐忑》。吉林姑娘魏炜柔若无骨,以360度腰部旋转挑战人类身体极限的表演“吓坏了”四位观察员,他直呼魏炜把“胳膊变成大腿,简直是非人类”。连体操王子杨威也感慨魏炜的关节如此柔软。另外,北京两位爷们儿的手影戏版《忐忑》让网友们乐得前仰后翻,他们熟练地利用光影,在两分钟内用双手变成几十个人影,人像随着神曲《忐忑》的节拍而跃动,出神入化。

  网友评论:不走煽情路线 传递正能量

  相对于前几届的节目,第四季第一期的《中国达人秀》没打感情牌,以特点各异的选手主打,这一点受到了网友的赞扬。

  昨晚第四季第一集里,引发全场激动的,是一对体操达人父子:父亲是60年代国内体操比赛冠军,儿子是体操爱好者,从3岁开始练体操,为了圆梦苦练20年,他们带来了技巧性和惊险度极强的《流动的雕塑》。被父子两人体操梦感动的观察员杨威通过和74岁“体操父亲”一起倒立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敬意。有网友评论称:“梦想总是有着巨大的能量,可以支撑一个人不顾生命地去做一件自己觉得值得的事。我们听着内心的声音,精打细算地使用生命里的每一分钟,也算是无憾了。”

  曾在西北当坦克兵的选手静静因为遭遇车祸,人生轨迹发生转折,不过她并没有放弃梦想,而是坚持唱歌。不少网友对此评价称“没有了煽情,没有了恶搞!时时刻刻传递正能量!”

  第四季第一期的观察员,除了在前几季曾露面的黄舒骏,徐静蕾,窦文涛、杨威都是新面孔。主持人出身的窦文涛善于调动气氛,同时也爱“插科打诨”,在评论上海全职太太朱彩玲的沪语版《不要怕》时,窦文涛转头对徐静蕾笑说,“我也想有这样的太太。”徐静蕾也毫不示弱,绵里藏针地呛声道“所以我不会是你的太太。” 这段对话被网友评点为当晚最精彩的“互动”。

  而著名传媒业内微博“传媒第三只眼”在谈及第四季《中国达人秀》的首播秀时,则评价称“剪辑节奏紧凑,评委点评适中”,同时他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小担忧,希望在达人的新鲜度和经验度上,能有所保持。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强势袭来,对于新一季,您有什么期待?

  • 评委能够让我们耳目一新,点评有趣到位
  • 希望新的参赛选手依旧能给我们惊喜
  • 广告少一点,内容好一点,形式亮一点
  • 保持前几季的水平就好,支持!

我要发布

微博推荐

今日娱点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