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粉丝克隆《钢铁侠3》 屌丝逆袭版预告片爆红

2012年11月16日11:32
来源:搜狐娱乐
 屌丝逆袭《钢铁侠3》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与迪士尼、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钢铁侠最新续集《钢铁侠3》于日前发布了首款2分钟预告片,影片中众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震撼人心的视听画面首次得到曝光。近日,一款由粉丝自制的预告片也在各大视频网站火热播放,简易的道具、特殊的音效完全“克隆”了原版片花的场景,纯原生态的创作被称作“屌丝逆袭版”预告片,目前正在网络疯传。

  《钢铁侠3》官方版预告片一开始,就向观众展示了曾经不可一世的“钢铁侠”溃败的惨状,被打翻的斯塔克平躺在雪地里,头盔掉落后满脸伤痕的他黯然神伤,失败的经历让斯塔克士气大减,整日沉浸在回忆和痛苦中。虽然他想凭借自己的力量保护心爱的人,但是强大的对手迫使斯塔克不断陷入自我怀疑中。在预告片结尾,“钢铁侠”的几套战衣基本被毁灭贻尽,斯塔克府邸被炮火轰翻,而钢铁侠自己也被埋入海底。短短的两分钟预告片充斥着浓郁的悲剧色彩,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场面和斯塔克的那句“我对不起很多人”让观众为超级英雄的命运担心。

  官方预告片推出之后,欢乐的“钢铁侠”粉丝们开始极富创意的山寨工作。他们根据片中场景,凭借简易的道具配合演员滑稽的表演和配音,自制了搞笑版预告片,一经推出便引发超过数十万的点击,更被微博疯狂转载。虽然与官方版预告片的氛围和基调大相径庭,但是搞笑版片花对片中场景都做了很用心的处理。斯塔克在医院接受救治时用红色漏斗代替的医疗呼吸机、“满大人”手上的十枚戒指变成了卡通造型,纸盒子糊成的钢铁侠战衣等一闪而过的场景和画面引来爆笑不止,而粉丝更具想象力的“人肉配音”则是用自己的清唱将《钢铁侠3》主题曲从悲怆升级为了欢乐。片中恢弘的爆破场景和高难度的水下拍摄,网友更是充分发挥他们的创作力打造出别具一格的惊喜,用一层蓝色的滤纸就营造难以描述的喜剧效果。为《钢铁侠3》自制这样有创意的预告片,足见粉丝们对这部系列电影新一集的期待和关注。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矮马,可笑死姐了。”、“史上最欢乐粉丝翻拍非此片莫属”。截止11月16日,在该片出品方DMG的官方电影微博“DMG电影”推出不到24小时,该预告片被转发超过千次。

  据悉,《钢铁侠3》将于2013年5月3日全球公映。本集电影包括“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罗德上校”唐-钱德尔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而奥斯卡影帝老戏骨本金斯利的强势加盟更让这部片子备受期待。对于中国影迷关心的片中中国医生身份,据《钢铁侠3》中国出品方DMG透露,不日将公布中国演员人选。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