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想秀》 > 闻《中国梦想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林丹”跨界跳拉丁波波致电宋祖英

2012年11月16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166人壮观齐叠人塔
166人壮观齐叠人塔

  搜狐娱乐讯  第四季《中国梦想秀》播出过半,精彩不减半,不断涌现新花样与新惊喜,本周上演的这一期节目上出现了两个“巨”:巨多追梦人——为一个梦想,166个追梦人一起登上舞台,他们的绝活“百人叠塔’更首开梦想秀外景追梦先河;巨星也登场——“林丹”挥着羽毛球拍跳起了拉丁,“宋祖英”迷人歌声征服了观众。酷似“民歌天后”的大四彝族姑娘罗艳和弟弟的感人故事更打动了梦想大使周立波,波波亲自致电宋祖英本人,力荐这位追梦人加入她的歌舞团。

  “百人叠塔”首开外景秀先例 “小宋祖英”催泪现场求工作

  《中国梦想秀》开播至今,首次迎来166人的强大追梦阵容,这个追梦团体除创造了“梦想秀”人数之最,更首开外景追梦的先河,他们带来了源自西班牙的高难度 “百人叠塔”项目,在现场叠出了7层9米的震撼高度。除了人员众多,全团队年龄跨度也颇大,从5岁小朋友到近百岁老者都在列。更让人诧异的是,这些人来自同一个企业,这个企业竟然有一个“叠人塔”社团,社团更亲赴西班牙考察“叠人塔”精髓。他们的梦想是推广这项全民健身运动,号召更多人参与其中。

  彝族姑娘罗艳,除有天籁般的好嗓音,更有着酷似民歌天后“宋祖英”的明星脸庞,为感恩家人的巨大付出以及释放多年负罪感,泪洒现场欲求一份好工作。现为四川音乐学院大四学生的她,虽然幸运迈入梦寐以求的学府殿堂,却也因此带着沉重的愧疚感生活,生于农村且家庭经济条件不好,在罗艳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时,恰逢父母双双失业,高昂学费让整个家庭愁云惨淡,父母四处筹钱终圆她的大学梦,但也带来了不堪重负的家庭负担。15岁弟弟默默辍学离家打工,并用赚取工资支付姐姐生活费。谈及过往,罗艳几度失控泪崩。弟弟现场支持并表示“为姐姐骄傲,她没有亏欠我”。姐弟情深的故事感动梦想观察团高票通过,周立波更现场拨通宋祖英的电话,向她介绍这个好苗子。

  周立波力挺“林丹”传播手语

  从长相穿着,到神态语气,举手投足都像极林丹的秦坤,登场便引得现场尖叫连连。秦坤是成都一家社区电视台的制片,因为酷似林丹而被朋友送绰号“炒鸡蛋(超级丹)”。他用羽毛球结合拉丁舞进行创意表演,在与舞伴活力四射的默契配合中,不断点燃现场气氛。秦坤颇具喜感的经典表情逗翻全场,而一句幽默的“你是中老年的最爱”,让周立波直呼“你伤害了我”。他的梦想是要推广自创“欢行手语”。地区电视台工作的秦坤,活动中无意接触到“手语”并产生浓厚兴趣,一段时间学习后,他与老师共创出融入流行元素的“欢行手语”,希望吸引更多的人接受和学习手语,关注弱势群体。公益之举令周立波现场承诺,愿以近两千万微博粉丝助推他的“手语梦想”。

  今晚,更有双胞胎兄弟边唱京剧边跳机械舞,“神仙姐姐”寇烨瑄大秀“中国风”,周立波现场和舞蹈老师学跳《夕阳红》,本周21:1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一起感受梦想的快乐与悲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