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给野兽献花》今日上映 五大看点精彩解读

2012年11月16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给野兽献花》今日上映 五大看点精彩解读]


  搜狐娱乐讯 由龙腾艺都出品的动作喜剧《给野兽献花》将于11月16日“野兽档”全国上映。本片由导演张立嘉执导,房祖名,安以轩,吴孟达,巩新亮,林雪,吴志雄,李欣汝,杜奕衡等新老实力派共同演绎。以旧上海为背景的《给野兽献花》,融合黑帮,动作喜剧,爱情,人性等热点元素,再配以天马行空的视觉风格和人物对白,全新类型的动作喜剧大片已然蓄势待发。

  国产片扎堆光棍节《给野兽献花》创立全新“野兽档”

  近年来,光棍节档期逐渐被各大片方重视,众多主打爱情的国产片都扎堆11月11日前后上映,力图分得一杯羹。而《给野兽献花》独辟蹊径,创立野兽档,定于11月16日上映,为的就是提倡“国产电影应该互相关爱,而非互相残杀,这样才是对中国电影市场走向繁荣的促进”。如同《给野兽献花》中映射的现实话题——无论我们拥有的是人性还是兽性,最终都应该毫不畏惧地在互相关爱的道路上前进。电影的故事发生在抗战时期的上海滩,在大胆刻画隐秘情感,激情姐弟恋的同时,用黑色幽默的手法,将发生在旧上海的无间风云,帮派中的背叛与忠诚,人性与兽性的终极探讨以及精彩刺激的打斗场面巧妙融合,全新类型的动作喜剧大片跃然纸上,让不同群体的观众在弥漫着野性诱惑的十一月,都能在《给野兽献花》中找到自己心中的菜。

  房祖名安以轩激情姐弟恋

  《给野兽献花》以表面上歌舞升平、实际暗流涌动的旧上海为背景,通过警察与黑帮之间一系列关于“卧底”、“反卧底”、“反反卧底”的诙谐较量,生动呈现了国际繁华大都市背后的传奇故事。在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当中,多条隐秘感情线贯穿全片,其中安以轩与房祖名首次上演的激情姐弟恋更是备受各方期待。片中安以轩飞扬跋扈,敢爱敢恨的大小姐性格,让人距离感十足。而决心转型的房祖名在剧中扮演的卧底刘美力在与黑帮大佬斗智斗勇的同时,偏偏爱上了这个骄傲强势的大小姐。最终,房祖名凭着他的机智勇敢以及对爱情的执着,成功地俘获了野蛮公主安以轩的芳心,两人冲破重重阻碍,浪漫唯美的求爱过程令安以轩也不禁感叹,“刘美力能让我感到他为爱付出的全方位力量,这样的男人很有魅力。“

  父母“指路“ 房祖名决心转型

  在电影《给野兽献花》中,房祖名饰演的史上最萌警察 “刘美力”,阴差阳错潜入黑帮内部,不仅与安以轩饰演的“黑社会公主”展开了一段曲折浪漫“姐弟恋”,还与黑社会大哥之间暗生了一段十分微妙的情愫。此次房祖名一改之前《花木兰》,《分手说爱你》,《男儿本色》等片中或柔弱或硬朗的银幕形象,而是把两者有机地结合。剧中表面柔弱的他,关键时刻尽显英雄本色,诙谐幽默的武打场面,对爱情的大胆执着,为正义而战的坚定信念,让观众在大呼过瘾的同时,依稀想起了成龙当年的经典银幕形象。据悉,房祖名此次出演《给野兽献花》,是其母亲林凤娇在几十个剧本中精心为其挑选的,她认为在本片中的颠覆性出演一定会成为房祖名开启多元化演艺道路的重要一步。而房祖名也在私下反复琢磨苦练,多次亲自上阵,完美地演绎了疯狂自行车,迷踪拳等诸多真功夫场面,其对父亲成龙的敬意和转型之心可见一斑。

  港台金牌绿叶大集合

  集动作喜剧,黑帮,爱情等热点题材于一身的《给野兽献花》不仅汇聚了房祖名,安以轩,巩新亮,李欣汝,杜奕衡等人气偶像演员,更有多位“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经典角色”倾情加盟。其中第一次出演警察局长的吴孟达,延续了其经典的无厘头风格,亦正亦邪的表演让导演都直呼欲罢不能。而黑帮大哥权叔在“大B哥”吴志雄的霸气演绎下,其角色的老谋深算尽显无遗。据悉,吴志雄因为被导演和剧本的诚意所打动,为《给野兽献花》推掉了不少片约,而且还亲自为电影创作了多款纹身,其敬业态度令人惊叹。另一位老戏骨,素有“台湾黑社会老大”之称的高捷,虽然整部影片中只有一场戏以真面目示人,但他的这场戏让导演看后直呼“非常给劲”。高捷本人则表示,拍的不太过瘾,电影中的发挥空间非常大。

  “野兽哲学”残忍诠释人性本质

  《给野兽献花》中,黑社会老大光辉哥(陈宝元饰)内心善良,讲义气,从不欺凌弱小,拥有人性的美好一面,可正因如此,却招来帮派的不满,背叛,甚至反水,最终经过一些列的血拼搏杀才险象环生。无论在怎样的圈子之中,因为人类的兽性,哪怕是统治多年大佬最终都不能幸免没落,让人唏嘘不已;而黑帮大哥与清秀卧底(房祖名饰)的暧昧情感更是给本已错综复杂的帮派争斗,黑白较量增添了耐人寻味的不稳定因素,不禁让人感叹当欲望遇到意志,人性再次显露出了其扭曲的一面。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