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媛神秘生活之赵欣瑜:世界各国豪购奢侈品

2012年11月16日09:03
原标题 [名媛神秘生活之赵欣瑜:世界各国豪购奢侈品(图)]
 

 


  说到名媛,就不得不提号称“京城第一名媛”的赵欣瑜。她是一个总出现在高级时装杂志的优雅女人;她是一个穿着透视装献唱孙楠演唱会的性感女人;她是一个主导“泼墨事件”,与章子怡反目成仇的火爆女人;她也是一个长袖善舞,在皇城根下闯出自己一片天的大女人。

  赵欣瑜经常出没于高级俱乐部,也是北京最豪华俱乐部的投资人。赵欣瑜时常举行派对活动,与众多名人、艺人熟识,亦是天后王菲的好友。

  赵欣瑜1984年来到北京,是一位北漂名媛,曾供职于哈尔滨歌剧院。如今的赵欣瑜是唯一一个不是时尚界、娱乐界、传媒界头目人物却永远会第一时间收到邀请函出席坐头排看秀的女人。赵欣瑜喜欢oslim草本曲纤等健康食品保养,世界顶级名牌时尚产品随叫随到。照她的话说,“很多巨星出席活动都需要品牌和珠宝商赞助,而我是会直接收到他们的定制款目录。然后在家里打个电话。他们就会把赵看中的单品送来试戴试穿,满意的话付款就行了,甚至连专柜都不需要去!”

  因“泼墨门”而一夜爆红

  2009年12月23日晚12点左右,章子怡家附近她的一张巨幅海报被一群黑衣男子泼墨,有人猜测,是因为章子怡卷入财色纠纷。一度大家普遍猜测女主角是“邓文迪”。之后,与章子怡有过两年友谊的京城名媛赵欣瑜主动打电话给某媒体曝光“泼墨门”的真相。

  尽管赵欣瑜在解释自己爆料“章子怡劈腿上海富豪”的动机时表示,主要原因是自己承受不了网友们越来越“邪乎”的“人肉搜索”,但就在她爆料的新闻见诸网络之后的两天,一场关于“赵欣瑜是谁”的网络普及运动爆发了。

  2010年1月15日《新快报》报道称,截至记者发稿,百度网上关于赵欣瑜的信息已经从3天前的300余条一举飙升到了近1万条。神通广大的网友不仅通过搜索知道了赵欣瑜的事业内容、家庭状况,甚至连她家中的家具摆设、儿子的名字都没能幸免。

  尽管赵欣瑜在主动面对媒体时否认自己与“泼墨事件”有关,不过网友还是找到了其就是此事“幕后元凶”的蛛丝马迹。根据网友搜索来的信息,赵欣瑜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是东北人,家里全都是东北的亲戚,从司机到保姆。而那天在北京柏悦酒店外目击数名黑衣人朝章子怡的大幅海报泼墨的媒体记者则详细描述过当时的情景,“那是一群东北口音的黑衣人,他们一边泼墨一边高喊:‘章子怡,大傻X!骗人钱!勾引人老公!’”两帮人马均是清一色的东北人。

  与昔日闺蜜章子怡反目成仇

  据《完全娱乐》周刊报道,赵欣瑜表示,泼墨事件后,媒体上到处都在报道,她也看到了论坛里强大的“人肉搜索”,将许多跟自己有关或者无关的人和事都扯了出来,这让她很痛苦,也有些恐惧,本来,她不愿公开自己和章子怡的这段私事,但看到传闻越来越邪乎,猜测越来越不着调,就不得不想站出来,说点她认为的事实。

  赵欣瑜口中的事实就是,2008年的芭莎慈善夜,赵欣瑜除了一如往常,拍下几件昂贵的拍品做慈善外,还给自己的好朋友章子怡介绍认识了一位经历曲折的上海富商,名叫A先生。在A先生在和章子怡交往的日子里,用赵欣瑜的话说:“他就像晕了头,给章子怡送了好多珠宝首饰,仅一条蒂凡尼的项链就上千万,前前后后送了一堆这样的东西,你自己算就能知道价值多少钱”。09年,两人这段关系被A先生的老婆发现了,章子怡开始对赵欣瑜产生误解,认为他们之间的事,是赵透露给A先生老婆的。

  原本,可能是一场阴差阳错的误会,但没想到,就在泼墨事件的前几天,赵欣瑜和章子怡为此事闹翻了,正当大家都以为能说开矛盾时,章子怡的哥哥却冲出来,当面和用短信以恶劣的语言大骂赵欣瑜,什么“瞎X乱说什么?”“什么别瞎X整事,想死容易我陪你”等等,这让赵欣瑜既委屈又痛苦和恐惧,只好回到香港。(本段文字来源:《完全娱乐》周刊作者:王小鱼)

  号称京城最高级俱乐部掌门

  在章子怡“泼墨门”之前,几乎没有人留意过中国的“名媛”,直到有人扒出了赵欣瑜,大家才知道原来“名媛”就生活在离咱们不太远的地方。

  自打赵欣瑜坐上了北京某家顶级俱乐部CEO宝座,便有了“京城第一名媛”称号。据某门户网站爆料,京城的高档俱乐部也是赵欣瑜、叶选廉和好友们经常聚会的地方。

  买大牌、开派对、结交名流是她目前的生活状态。网上有人这样形容她:这是一个时尚派对的宠儿,这是每次顶级时装秀都会坐在第一排的女人,这是京城社交圈最受青睐的女王。有消息称赵欣瑜的豪宅里堆满了她的名牌衣服和奢侈品包包还有高跟鞋,另外赵欣瑜还掌管着京城最高级的俱乐部,更有网友挖出早在91年,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还参加过春晚的演出。

  赵欣瑜经常出没于高级俱乐部,也是北京最豪华俱乐部的投资人。在赵欣瑜的生活里,她最热衷举办各种Party,在她的豪宅里每周都有小型的聚会。参加聚会的朋友有她的好友王菲、那英、刘嘉玲、章子怡等等巨星,也有众多时尚界人士,如《芭莎》杂志主编苏芒和很多品牌公关经理。(本段文字来源:北青网)

  世界各地购买奢侈品 出席各大时尚派对

  所有的女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像美剧《欲望都市》里女主角一样的大衣柜,如同一个房间一样宽敞的衣柜,四面都是服装,都是最喜欢的名牌手袋,还有各种各样的高跟鞋。这个每个女人的梦想,“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就实现了。

  据某网站报道,赵欣瑜在接受采访时说,“参加Party前,我会和发型师约好做一个新发型,提前一天会想好穿什么服装,佩戴什么首饰。Party上的穿着最好穿优雅或性感的奢华晚装。我参加Party的心得体会就是平时我喜欢收集Escada(化妆品)、Prada(化妆品、手袋)、Christian Dior、Fendi、Lanvin的裘皮大衣。还喜欢Yves Saint Laurent的晚装、雕银手包与丝绒绑带高跟鞋以Dolce&Gabbana的丝质露背上装。我收集了数个不同色彩的十余万元的HERMES包,还有Aigner、Fendi、Chanel(化妆品、手袋)、Prada的裘皮包。这些东西都可以用在参加Party上。”

  赵欣瑜经常出现在很多时尚品牌举办的活动上。她曾说:“很多明星需要品牌给她们提供服装参加活动,我不需要,我的服装都是自己在世界各地购买的。”赵欣瑜认为,奢侈品不是贵族的专利。名媛的衣橱要传达的是一份优雅生活的态度,和时尚潮流的讯息。

  喜欢社交 追求完美

  赵欣瑜的家里一共有三件衣帽间,每一间都被一线品牌的限量版和高级定制品所塞满。她喜欢热闹、喜欢聚光灯照在身上的那种受瞩目,非常享受那种穿着漂漂亮亮出现在各大场合的感觉。品牌商家们都很喜欢在社交场合看到她,因为她总是提着最新款的包包饰品,好像一个活动广告。

  对赵欣瑜来说,社交不仅仅是为工作、为交际,也是恢复自己产后抑郁症的方法。与友人们欢声笑语的氛围。让曾经上过春节晚会舞台的她还经常会快乐到想要高歌一曲,名媛的身份让赵欣瑜时刻高标准的要求自己,有一点细节不完美就宁愿待在家里。在各种派对上,只要有赵欣瑜的出现,她的穿着、行为举止就一定会被大家话题一番。

  感情生活大猜想:丈夫绅士儿子乖巧

  能够成为“名媛”的首要条件当然是“要有钱”。在这一点上,赵欣瑜所拥有的财富绝对足够让所有女人羡慕。除此之外,她的感情生活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据河北新闻网报道称,赵欣瑜的丈夫很忙,经常飞来飞去,但对家的关爱却周到细致,赵欣瑜称他是位货真价实的绅士,只有他能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让她放心托付一生,两人育有一子。儿子还不懂得消费,甚至可以说是“俭朴”,身上穿的是普通的运动装,给他5元零花钱,一周也用不完。妈妈送的电玩机,儿子非常喜欢,却舍不得玩儿,用他自己的话说,“游戏卡很贵的,要一百多元一张呢!”懂事的儿子让赵欣瑜又爱又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