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八届北京体育电影周 > 第八届北京体育电影周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0部中外优秀体育影视精品进社区军营学校展映

2012年11月15日15:01

  “我们本来就爱看电影,这下可好了,不用出门就能享受这么多精彩的体育电影,真过瘾!”“这些电影还特别励志,我们感觉看了以后,对自己的学习和训练更有信心了!” 11月14日下午,在武警北京特警学院,学员们拿着组委会刚刚送到的30部中外优秀体育影视作品高兴地围着记者说着。这是即将开幕的第八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暨米兰国际体育电影展的亮点活动之一,这30部影视作品也是在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全球总决赛出刚刚“新鲜出炉”的、以体育为主要创作题材的精品佳作。《璀璨的1912奥运会》、《越野对决》、《长跑运动之镇》、《足的声音》、《奶奶级花样游泳队》、《兴奋剂之战》、《许海峰的枪》、《阿米走步》、《跑出一片天》等,每一部影片都以体育为主题,都能够震撼心灵,鼓舞斗志,激发人们内心深处的那份感动和共鸣。

  在影片赠送仪式上,电影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是唯一一项自北京奥运会筹办以来就连续举办的奥林匹克体育文化品牌活动。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武警北京特警学院圆满完成了光荣艰巨的奥运安保任务,奥运会后,广大官兵学员仍然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奋战在反恐处突的一线,成为保卫祖国人民、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今天,我们就是要带着这些最优秀、最前沿的体育影视精品,走进部队,走进军营,来到“最可爱的人”身边,让最励志的影视作品,激励广大官兵学员坚定信念、胸怀祖国、刻苦训练、奋发学习,在新的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据了解,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共同主办,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贸促会北京分会、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共同承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暨米兰国际体育电影展将于11月14日至17日在京举行,包括开闭幕式、电影展映、主题论坛、展览展示等精彩纷呈的体育影视文化活动届时将悉数亮相。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欣赏到中外体育影视的精品佳作,通过体育艺术弘扬励志向上的体育精神,传播追求卓越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挥影视作品激励人、鼓舞人、启迪人的积极作用,活动期间,组委会不仅选择中华世纪坛和中国电影博物馆等专业影院面向公众免费展映,还特别安排了优秀体育影视作品进校园、进社区、进部队的“三进活动”,搭建了从院线到社区、从网络到电视、从校园到军营的展示平台,让社会公众能够近距离体验体育与光影的碰撞,尽享体育影视文化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本周之内,30部优秀体育影视精品还将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北京电影学院以及各区县文化馆进行流动展映。 作为主展场馆的中华世纪坛将从14日至17日每天早10点至晚9点进行展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