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滨崎步当小三夺人夫 与新欢夏威夷蜜旅遭拍

2012年11月15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滨崎步当小三与新欢密旅夏威夷
滨崎步当小三与新欢密旅夏威夷


    搜狐娱乐讯  日本歌手滨崎步14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与dancer内山磨我在热恋中的消息。内山也在自己的博客上承认了两人在拍拖。令人惊讶的不仅是AYU更换男友的速度(今年1月才与闪婚约一年的奥地利籍演员离婚),还有内山的背景——先不论与天后的收入和地位的巨大悬殊,他现在与妻子B正在离婚诉讼的漩涡中,知情人曝“诉讼法庭上出现了滨崎步的名字(AYU疑是两人婚姻破裂的第三者)”。

  15日发行的《周刊seven〉拍到一组AYU和内山同游夏威夷,深夜牵手外出的亲密照片。当天已过0点,街上游客稀少,这对恋人出现在某大型超市里“两人靠近的程度,会让人有在kiss的错觉”,“他们陆续买了很多东西,一直有说有笑的”目击者称。

  内山曾在AYU8月发行的新曲《You&Me》的MV中扮演其恋人,MV里就有内山在海边抱起穿着比基尼的AYU等亲密动作。这首单曲以“夏之恋”为主题,两人的表现明显是假戏真做。

  AYU结束了10月11日“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12 A ~HOTEL Love songs~”巡回演唱会的最终公演后飞赴夏威夷的,“巡演时就是她最亲密伙伴的内山当然也陪着一块去。但还是被拍到了,为了不引起粉丝的反感,AYU只好在杂志发行的前一天自己公布恋情”。夏威夷之旅后,AYU去了美国洛杉矶度过万圣节,10月31日当天在推特上up了一张cosplay的情侣照。

  值得一提的是,前夫也使因为拍摄MV的机缘和AYU发展成恋人关系,这次AYU更是变本加厉当了内山婚姻的第三者!2005年,内山与比自己大15岁的B结婚,B在离婚诉讼法庭上曝丈夫刻意向AYU隐瞒了自己的既婚身份。

  这次恋情公诸天下,AYU依然是未能得到大多数的祝福“自从和拍拖多年的TOKIO的长濑智也分手后,AYU就似乎自暴自弃,新欢一个比一个级别低”。艾回的另一个天后幸田来来也是与同公司的年下男闪婚,目前诞下一子“争斗多年的两人在感情上的成绩单真的不敢恭维”,多数人认为AYU的恋情会见光死,也有观点称“人气每况愈下的她,继之前在推特上故意up一张容易让人误会是长濑的照片后的又一次自我炒作,几年来,在音乐上没多大建树,利用绯闻炒作的兴致却是越来越高了”。

    文/舍人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