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有喜旺》:真正治愈系 最被低估好美剧

2012年11月15日07: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莺歌


  搜狐娱乐讯 美国小萝莉喜旺(Hope)有着这样怪诞的成长背景:一个23岁还未断奶的屌丝父亲;一个坐了电椅都能死里逃生的连环杀手母亲;一对无厘头又热心肠的年轻贫贱祖父母;一个随时随地穿着Bra裸奔的痴呆老祖母;一堆时不时表演脱线的怪邻居叔叔阿姨……

  如果不是这个“倒霉”的名字,《家有喜旺》(Raising Hope)至少应该成为另一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d Theroy )——你希望在美剧中看到的一切元素它都具备:拥有《南方公园》(South Park)中人至贱则无敌的态度,饱含如《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那样对亲人、朋友、爱人的款款深情,充满像《无耻之徒》(Shameless)一般光怪陆离的角色与事件,节奏紧凑,结局逆转,So Funny! 若是有“最被严重忽略美剧奖”这一荣誉,此剧当之无愧。【留言:我为HOPE取新名>>>

  给力角色

《家有喜旺》的所有故事都围着意外降生的喜旺(Hope)展开
《家有喜旺》的所有故事都围着意外降生的喜旺(Hope)展开

  甜心宝贝:喜旺-强斯(Hope Chance)

  喜旺降临人世,让强斯一家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她的名字来看,吉米和家人对她寄予厚望。这个小萌娃也没有辜负他们的厚望,虽然还看不出是否能成为天才儿童,但至少没有遗传到母亲的杀人狂基因。

似乎没有任何长处的纯屌丝Jimmy
似乎没有任何长处的纯屌丝Jimmy

  纯屌丝父亲:吉米-强斯(Jimmy Chance)

  吉米-强斯在他母亲维吉尼亚(Virginia)十五岁那年就降临人世。虽然他书读得不太好,只能跟着父亲波特(Burt)去给人清清游泳池、割割草坪什么的,但至少他是一个心地十分善良之人。23岁那一年,吉米突然觉得自己的人生不应该如此平淡,开始在白纸上给自己规划未来,结果命运之神就在此时出现了!吉米做完计划一出门,就遇到了改变他一生命运的女人露西(Lucy)……

没文化也没有抚养经济实力,但却有着很好心肠的Chance夫妇
没文化也没有抚养经济实力,但却有着很好心肠的Chance夫妇

  热心肠祖母:维吉尼亚-强斯(Virginia Chance)

  维吉尼亚出生前,她的亲生母亲路易斯(Louise)曾经想把她打掉不要了,幸好她的外祖母芭芭拉(Barbara)加以阻止。在维吉尼亚还很小的时候,路易斯就离开了她。芭芭拉为了不让自己的外孙女太难过,就一直骗她说她的母亲是摔倒的时候,因为不小心撞到草坪里用来装饰的木头鸭子而死的。当维吉尼亚十四岁的时候,她开始与大她两岁的波特-强斯约会,一年以后连高中都还没有毕业的维吉尼亚就生下了儿子吉米-强斯。

  无厘头祖父:波特-强斯(Burt Chance)

  尽管波特一副智商不高的样子,但是他总体来说是一个乐观向上的好丈夫、好爸爸。为了让全家人过上好日子,他努力经营着他的园林、泳池清理事业。这位十七岁就当爸爸的人可不是一开始就这么成熟,他也曾经堕落过,与维吉尼亚像寄生虫一样住在芭芭拉的家中。芭芭拉实在受不了他们不付租金也不做任何贡献的行为,就把他们一家三口赶了出去。通过这一次的流浪经历,波特才真正振作起来。

患有老年痴呆、笑料百出的太奶奶芭芭拉
患有老年痴呆、笑料百出的太奶奶芭芭拉

  永远状况外的太祖母:芭芭拉-汤普森(Barbara Thompson)

  被称为Maw Maw的外祖母芭芭拉,是真正的一家之主,因为这房子是属于她的。她是一个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人,所以经常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不过她一旦清醒过来,又会变成全家最具智慧的人物。

  人来疯“继母”:萨布里娜-科林斯(Sabrina Collins)

  萨布里娜是一个富二代,但是她一点都不想花家里的钱。于是她来到超市里做一名收银员。这个被强斯一家称为小矮子的女人却是吉米眼中的女神。她一出场时早已名花有主,经过与吉米的相处后,她发现那个在纽约读经济学的大学生男朋友一点都不适合她。在吉米的强大攻势下,她终于放弃了劈腿的男友,与吉米有情人终成眷属。

  倒霉蛋怪蜀黍:巴尼-休斯(Barney Hughes)

  他是萨布里娜和吉米的顶头上司。这个曾经超重的男人通过做胃绕道手术成功成为了瘦子,但这对他的爱情运却一点都没有改观。

  打酱油怪阿姨:雪莉(Shelly)

  雪莉是萨布里娜的表妹,同时也是喜旺和一群老人、宠物的保姆。雪莉相信音乐能改变世界,随时都会拿着小吉他用唱歌的形式来教育托儿所里做了错事的人或宠物。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