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一家人》 > 《温州一家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州一家人》记录创业史 张佳宁也想经商

2012年11月13日14:3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温州一家人》记录创业史 张佳宁也想经商]
描写温州商人奋斗历程的史诗大剧《温州一家人》正在央视一套每晚黄金档热播。 


  搜狐娱乐讯 描写温州商人奋斗历程的史诗大剧《温州一家人》正在央视一套每晚黄金档热播。剧中主人公周氏家族里几乎各个都是做生意的好手,只有儿子周麦狗的恋人穆禾禾是个例外。其扮演者青年演员张佳宁笑称:现实生活里,自己也有一个经商梦。

  通过描写温州山村里走出来的周万顺一家历经艰辛终于完成家族创业的故事,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全景展现了温州商人们的奋斗历程。剧中精明的老周一家不放弃任何一个商机,让该剧刚一开播就“钱味”十足。而据透露,周家也有“另类”成员,那就是儿子周麦狗的恋人穆禾禾,扮演者青年演员张佳宁介绍说:禾禾是一个生长在黄土高原上普普通通的农家姑娘。

  黄土高坡上,享受真心平淡

  对于第一次在陕西拍戏的张佳宁来说,《温州一家人》的拍摄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经历:“这个戏算是我拍过最苦的一次,同时也是让我感悟最多的一次。”原来拍摄取景的小山村里生活条件非常有限;再加上又是冬天,干燥缺水和大风沙就成了家常便饭;如果在山上拍,各种器材也只能靠手拿肩扛。可是看见村民们在这样的环境里,还能非常平静的过着自己的日子:干农活、拉家常、唱老腔,这让看惯了繁华忙碌的大城市生活的张佳宁有了很多新的想法。“工作很辛苦,但是看着老乡们过的那么坦然,我也能跟着平静下来。”

  现实中,心里也有经商梦

  作为成功创业的温州商人缩影,周万顺一家可谓各个都是做生意的好手,而从小生长在陕西农村的周家儿媳穆禾禾,绝对算是家族里的另类。对于自己的角色,张佳宁介绍说:禾禾是个普普通通的农家姑娘,没有什么“宏伟”的理想,就是想找到一份真实的爱情,和一份踏踏实实的日子。“禾禾跟麦狗的爱情,其实是每个人在心里最深处的理想。”

  作为剧中最没生意头脑的周家成员,张佳宁笑言:除了当演员,自己实际上对很多行业都很有兴趣,也想过跟别人合伙做个小买卖。“其实我心里一直都有个经商的梦。”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