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约会吧》与爱有约 真诚约会收获满堂彩

2012年11月13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金龙
金龙

  搜狐娱乐讯  光棍节向都市的单身男女们发出了爱情讯号,独处很久的他们憧憬能够早日遇到自己的有缘人,相濡以沫共度幸福人生。在今晚(11月13日)《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有爱之人上节目来寻找自己的有缘人,而他们也接收到了光棍节发出的讯号,心跳感应变得灵敏,《我们约会吧》收获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满堂彩,四位男嘉宾全部牵手成功。而《约会吧+》在单身节之后也进行了再升级,如果最心仪与最匹配是同一人并且男女双方互相钟情并最终牵手成功那么两人就可以获得一次浪漫英伦之旅,但最心仪女生到底是谁?只有在男生反选阶段才会揭秘,节目更注重爱情的惊喜与奇迹,同时也显示出节目组的独具匠心。

  “吃货”男寻“吃货”女,搜集“好吃”地图受青睐

  男嘉宾金龙“不要会过度减肥的女生,不要会强迫男友减肥的女生,不要会打我的女生”。28岁的他来自上海,并希望找到一个能与他一起吃成胖子的女生,找一个吃货陪着自己。与他最匹配的女生是5号王倩燕,虽然她也是一个吃货,但是却怎么也吃不胖,面对这样一个“吃货”的他,她是否会毫不犹豫选择呢?在生活中金龙就喜欢吃,他不仅能吃、爱吃、喜欢吃更愿意做好吃的和朋友一起分享,他习惯在上海的大街小巷寻找吃的,甚至还搜集了一张上海“好吃”地图,一有时间就开车去找,而他自己也因为喜欢吃,所以就开了一家面馆。他的VCR一播出,就让现场的女嘉宾狂流口水,更有女嘉宾说:“主要是你做饭,这样特别招丈母娘喜欢,而且我妈已经倍儿喜欢你……”。到最后的反选环节,还有5盏灯为金龙而留,他会如何选择?

  强势男霸气外露,寻“全职太太”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男嘉宾李健来自北京,他“不要一个月去夜店6次以上的女生,不要身材不是双S的女生,不要生活中化浓妆的女生”,他说在爱情中Nothing is impossible,一切皆有可能。与他最匹配的女嘉宾是14号王静雪,他们的匹配分值达到有史以来最高,高达82分,而王静雪也说男嘉宾与他的喜好完全一样,都是看电影、听歌、看书……。当男嘉宾的VCR播出后,现场出现了大片灭灯,原来身为健身房教练的男嘉宾内心和外表一样刚硬,他要求女朋友在家等他,会做饭做家务,最好能做全职太太,他的这点要求让女嘉宾颇为不爽,不少女嘉宾表示“我不会做家务,也做不了全职太太”。面对女嘉宾的强势,男嘉宾表现出了更强势的一面,他还自曝要女生对自己百依百顺,当女嘉宾反问他:“你要求女生对你百依百顺,要是你这个决定是错的呢?”男嘉宾表示“我基本上99%不会,我都会让她听我的。”虽然男嘉宾的强势不容别人置喙,但也有女嘉宾表示男嘉宾是她的菜。这么一个强势的男人最后会牵走怎样一个小鸟依人的她?

  浪漫温柔男携婚纱寻爱,遇旧识遭爆料

  男嘉宾李哲丞来自黑龙江,他“不要喜欢死缠乱打的女生,不要购物不讲价的女生,不要不爱吃鱼的女生”,他说爱情就像开车,半道上千万别拐弯。帅气的他一出场就让女嘉宾纷纷犯花痴,甚至有女嘉宾因为想要争取一个能和男嘉宾对话的机会而选择灭灯。21号陈文更是说:“男嘉宾不笑的时候是那种冷冷的帅,一笑起来就哇哦……”。在生活中,男嘉宾是一名准服装设计师,但是他却是为宠物设计服装。在MR.Right大拷问环节他被问出曾经有过两次恋爱经历,一次是她不爱我,一次是我不爱她,所以两次都以失败告终。他还说自己是一个幻想主义者,因为他总是幻想着自己未来的新娘,穿着婚纱站在他面前的样子,他也在为自己未来的新娘设计好了几套婚纱,如果牵手成功就为她亲手缝制婚纱并为她戴上戒指。但在现场也出现了非常戏剧的一幕,有位女嘉宾是男嘉宾的旧识,她说自己与男嘉宾认识,并想爆料男嘉宾的往事,让男嘉宾一度震惊,他会如何化解尴尬?与男嘉宾最匹配的女嘉宾是15号盛芮婷,但男嘉宾对蓝色有着无缘由的好感,他最后能否成功找到蓝色系的另一半呢?

  “张江男”跳骑马舞学石榴姐,high翻全场受追捧

  来自上海的29岁男嘉宾许义杰“不要生活中英语中文夹杂着说的女孩,不要不喜欢运动的女孩,不要月光族”,他说自己带着一颗平常心坦荡荡的来,并且希望能牵手他的爱。大跳骑马舞出场的他虽然成功带动全场沸点却赢不了全场芳心,一出场就遭遇了女嘉宾的灭灯,女嘉宾王纯表示“我喜欢的就是两种,一种特别霸气,一种笑起来特别好看,但是你就是这两者之间,不是很自信,而且有点犹豫”。出生在普通家庭的男嘉宾是一位游戏公司的动画设计师,他说自己在20岁的时候就一个人去到深圳打拼,曾经只有2000块一个月,现在的月薪却有5位数。他还说从小父母就教育自己,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的双手去争取去打拼。他的经历让在场的不少女嘉宾都感动不已。更有优质女嘉宾当场惊呼他就是上海著名的“张江男”,高薪高智商。而在MR.Right大拷问之后,男嘉宾更是表演了一段完全颠覆的反串,模仿《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让人捧腹不已。男嘉宾的优秀很幽默最后也成功地博得了女嘉宾欢心,面对最匹配与最心仪他会如何选择?他会不会出其不意做出第三种选择?

  在生活里没有完美的人,但是在爱情里就有,看对眼的双方在彼此眼中都是最完美的恋人。相信爱的人来这里约会,就不会空手而归。到底什么样的男生才能俘获女嘉宾的芳心?爱吃能吃会吃?大男子主义?浪漫温柔?还是风趣幽默的才气“张江男”?“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关键在于心灵的碰撞。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10: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爱情的奇迹即将上演!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