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断奶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断奶》曝片花 雷佳音“撒娇”佟丽娅“耍赖”

2012年11月13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断奶》曝片花 雷佳音“撒娇”佟丽娅“耍赖” (点击进入组图)
《断奶》曝片花 雷佳音“撒娇”佟丽娅“耍赖”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庆华和张洁编剧,李立安导演,佟丽娅、雷佳音、罗晋、林圆等主演的都市生活大戏《断奶》日前再传“佳音”,继上个月掀起轰轰烈烈的80后“断奶”行动之后再度紧锣密鼓地曝光了第二款片花。与之前的首款片花的感人告白与催泪示爱等讯息不同的是,这卷土重来的第二版片花大秀喜剧风格,曝光了雷佳音与佟丽娅在剧中的搞怪戏份,这对剧中的小两口竞相耍赖、卖萌,在婚前婚后的生活中乌龙不断,状况百出,让人为之捧腹。

  雷佳音撒娇摆乌龙

  在上半年凭借主演宁浩喜剧片《黄金大劫案》而异军突起的当红小生雷佳音,在新剧《断奶》中继续着自己有笑有泪的戏剧实践,在前一段媒体发布的首款片花中他大打深情牌,两段爱情告白不仅惹得剧中的佟丽娅泪如珠帘,同样也惹得年轻剧迷们心生怜惜,为之所动。而今,在第二款片花所提前曝光的剧情中,雷佳音则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反转,秀起了自己的强项回归了喜剧路线,着实是令人爆笑,妙趣横生。

  在剧中,雷佳音为了追求佟丽娅可谓是怪招频出,为博红颜一笑甚至不惜下跪乞怜,言语尽是撒娇耍赖,可谓是将萌男人品败光,雷翻芸芸众生。尤其是戏中他错入闺房,在老丈人床前大卖风骚,大跳艳舞,大扭屁股扮牛郎的段子可真是够惊艳的,爆笑指数绝不输宁浩同学的喜剧大电影。据雷佳音自己私下向媒体透露说,此次在《断奶》中的搞怪段子喜剧笑料可真是不少,几乎每一集里都会有搞笑发挥,甚至会惹得导演及剧组工作人员笑场停工。

  佟丽娅耍赖惹麻烦

  以往一直在剧中大走深情文艺路线的佟丽娅此次也有令人眼前一亮的颠覆表现,与首款片花中她不断为爱消磨、为爱流泪的小女人形象不一样的是,此番也在第二款发布的片花中曝光了自己一系列的喜剧表现,虽说不及雷佳音那般雷人搞怪,但也实在是令人惊喜连连,祭出了较为可爱的“小清新”式喜剧路数。

  在剧中,佟丽娅忽而扮女王忽而耍赖卖萌,把蠢蠢欲动的雷佳音折磨得可不轻,夜间留宿雷佳音却逼着他与自己老爸同房同床的段子就可见一斑了。而后居然还有“夜半歌声”、“热情大妈”等等让人哭笑不得的搞怪遭遇,让这新婚后的小媳妇可真是受惊不小,接连受害。佟丽娅说,自己演的这个80后小媳妇在剧中可是个受害者,虽说在雷佳音面前还是得保持个女王的架势,可却连连遭遇“外敌”,不仅有多事的家人作梗,还有完全会令人崩溃的一干保姆搅局,甚至还得防范小三的逆袭……如此说来,佟丽娅当真是在剧中招惹了太多太多的麻烦,麻烦到她自己都快“招架不住”。

  有笑有泪才是生活

  编剧庆华介绍,在最初的创作中就是要试图经营起一个有悲有喜、有笑有泪的戏剧构架,只有这样,才能还原出我们所经历的种种窘境与现实生活。往往在疯狂的笑声过后,我们才会反思笑声背后的东西,激起了那些被掩藏了太久的潜在忧虑。而在一串串感动的泪水中,我们才会真切地体会到笑的可贵,没有了这种反差,当下的年轻人或许还很难分辨自己真该去珍惜住什么,捍卫什么。而今曝光出的两款片花,也恰恰呼应了这种创作观念,从首款片花中的泪飞如雨,到现在这款片花中的惹人爆笑,就从侧面还原了一个由《断奶》全剧所牵系起来的80后小夫妻从乐于啃老到独立生存的成长影像,戏剧化再塑了年轻一代人们所面临的悲喜交集的现实生活。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