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手男人”辛柏青 《宣言》“再婚”床照曝光

2012年11月13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媳妇的美好宣言》剧照:“余快”(辛柏青饰)的三口之家同床照
《媳妇的美好宣言》剧照:“余快”(辛柏青饰)的三口之家同床照

《媳妇的美好宣言》剧照:“余快”(辛柏青饰)和媳妇“毛绒绒”(姚芊羽饰)
《媳妇的美好宣言》剧照:“余快”(辛柏青饰)和媳妇“毛绒绒”(姚芊羽饰)

  搜狐娱乐讯 “媳妇美好”系列的第二部《媳妇的美好宣言》正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卫视黄金档热播,辛柏青在剧中饰演嘴甜的牙医“余快”,打破以往的正派、硬朗形象,塑造了一个小贫又浪漫的“二婚老公”。辛柏青透露该剧轻松幽默,绝对减压,而且搞笑事不断,比如这个“二手男人”有个拖油瓶,新婚时儿子跑来搅局闹洞房。

  《媳妇的美好宣言》该剧汇集了辛柏青、姚芊羽、刘佳、郑则仕、牛莉等众多实力演员,是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的“媳妇美好”系列的第二部,继续关注生活中的小人物,以一个成熟二婚男与80后小女人的婚姻故事为主线,向人们展示了二手男人是否珍贵和大龄剩女择偶等新一代年轻人的婚恋观。日前,该片公布了一组床照,从诸多平实的生活细节中,为观众展开一段讲述当代婚姻经营的篇章,传递珍惜、温暖与美好的正面能量。

  而以轻喜剧见长的知名导演周小刚,执导该剧时也给生活化的故事赋予了更多轻松、诙谐的情节,导演搞笑说:“有些故事是发生在小两口的卧室,最大的能折腾的场地就是这张双人床,这对两位主演也是考验,他们要通过一些小眼神和小动作来展现新婚后的甜蜜、误解、包容等酸甜苦辣、五味杂陈的生活。”辛柏青透露,因为角色曾经结过婚,并有孩子,所以家里特别热闹,新婚的大床上就有儿子前来搅局。

  辛柏青曾主演过不少家庭热播剧,但此次他一改《幸福像花儿一样》和《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的硬朗印象,在《媳妇的美好宣言》里扮演了一个有点小贫、小浪漫的二婚老公,他哄媳妇的甜言蜜语让不少观众称赞,而他在母亲面前展现的能撒娇,会卖萌的好儿子形象和在情敌和前妻面前的睿智高招也转换的游刃有余。此次,辛柏青幽默、贫嘴的表演方式让人印象深刻,他笑言:“拍完这部戏被叫外号‘稀泥哥’也是很准确的,就是因为‘余快’能够通过一张巧嘴平衡关系,化解矛盾,他的担当和包容真的就像水泥一样将这个家庭凝聚在一起,同时给观众带来更多欢笑,就如角色的名字一样‘余快’。”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