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琼瑶男星”岳跃利女儿曝光 青春亮丽惹人爱

2012年11月13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琼瑶男星”岳跃利女儿曝光 青春亮丽惹人爱]
岳跃利近照。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的明星能在一个地红起来就不简单了,更何况红到两岸三地去。提起华语电视圈,最不能忘记的就要数琼瑶阿姨了,多年来她捧红的年轻偶像无数,从秦汉、林青霞、刘雪华到马景涛、陈德容、岳翎再到赵薇、苏有朋、林心如,一代一代的“琼女郎”和“琼男郎”在娱乐圈风生水起成为巨星。其实,在琼瑶阿姨的电视剧中,还有一张熟面孔,可以说是琼瑶的御用男主角,那就是内地演员岳跃利。1980年,岳跃利考取湖南广播电视艺术团,开启了自己的话剧生涯。86年,不满30岁的岳跃利拍摄了当时轰动全国的《乌龙山剿匪记》,但真正让岳跃利成为家喻户晓大明星的则是主演了一系列琼瑶剧后,从89年开始,岳跃利先后拍摄了《哑妻》、《婉君》、《雪珂》、《青青河边草》等一系列火爆两岸三地的琼瑶剧,精湛的演技征服了无数的观众,尤其在台湾人气极高,被称为“台湾妇女新偶像”。虽然走红于台湾,但岳跃利却是不折不扣的内地演员,近年来演艺事业重新转回内地,《四大名捕》、《十八岁的天空》、《金茂祥》、《薛仁贵传奇》、《悠悠寸草心》、《泡沫之夏》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剧集中都有其精彩的演绎。虽然年过50,但岳跃利一直是每年5部以上的片约,堪称影视圈不折不扣的劳模。

  当年,靠着一系列琼瑶剧让成熟霸气的岳跃利红遍两岸三地,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但对于他的感情生活却一直鲜为人知。而其低调的个性,多年来一直对自己的私生活三缄其口,这位老戏骨的情感生活堪称一个谜。其实,岳跃利有过两段鲜为人知的婚姻。前妻也是一名演员,叫刘芳,曾在《还珠格格》等多部电视剧中有出彩表现,更是上世纪80年代内地知名的美女演员。两人育有一个女儿叫岳野,但在女儿5岁的时候,岳跃利和刘芳选择了离婚,离婚后的岳跃利十几年间一直独自带着女儿生活,又当爹又当妈,非常的不容易。因为常年在台湾拍戏,没法陪女儿,所以岳跃利一直觉得对女儿有亏欠。和前妻离婚十年后,05年岳跃利认识了现任妻子,对方是圈外人,温柔贤惠,和岳跃利结婚后就做了全职太太,可以说岳跃利现在演艺事业如此红火,离不开娇妻背后的支持。现在,岳跃利和前妻刘芳所生的女儿岳野已经是20岁的大姑娘了,在新加坡留学,和很多明星希望子女进演艺圈子承父业不同岳跃利只希望女儿做个平凡人就好。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南唐首次曝光的老戏骨岳跃利20岁漂亮独生女吧。

  如今已经20岁的岳野,目前在新加坡留学,毕业后也没有涉足娱乐圈的打算。(文/南唐遗少)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