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常石磊PK平安 唱腔遭批评:你能先把字吐清楚吗

2012年11月12日16:0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常石磊PK平安 唱腔遭批评:你能先把字吐清楚吗]
常石磊
常石磊


  搜狐娱乐讯 《我要上春晚》之特别节目《直通春晚》昨晚迎来了第一场正式“肉搏战”——12进6淘汰赛的第一场。来自12个节目的12组选手率先亮相。《中国好声音》的平安和《声动亚洲》的常石磊在昨晚也有精彩表现。记者昨天获悉,央视取消了网络投票环节,改成专业评审打分决定选手去留。而节目组相关负责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否认是因为有选手刷票而更改规则。

  节目改进不再拖沓

  《直通春晚》第一期开场秀播出后,收获不少好评,也引来不少议论。就有评论认为,由于主持人的话太多,导致节奏有些拖沓,更有媒体戏称节目做得有些像“青歌赛”。节目主持人董卿自然逃不过网友的褒贬。虽然总导演哈文在微博上力挺:“董卿是我见过的最认真努力的主持人。”但还是有不少网友直言,董卿的风格过于黏。

  记者注意到,第二期播出的节目就这些网友的意见改进很多。董卿的话明显少了很多,问题也是点到为止,记者发现,三宝、孙悦、蒋大为三位“点评”评委上台,董卿对他们也就只问两个问题“你觉得怎么是好听的歌”、“你给今天上场的选手什么建议”。而在迎接完三位点评评委后,董卿只是介绍了下出场顺序,就立即请第一位选手上台,几乎没一句废话。

  平安获赞石磊遭批

  昨晚的比赛中,12位选手率先演唱,每位选手演唱完后,60位专业评委打分,12位选手全部演唱完毕后,公布选手总排名。前六名选手为种子选手,后六名选手为挑战选手,由后六名选手抽签决定挑战哪位种子选手。六组选手两两PK,票数高的一方晋级,票数低的一方则被淘汰。本期节目就决出6位最后胜出的选手。

  通过上期各个节目组的选择,《一声所爱 [spc]大地飞歌》2012年冠军木江子组合将第一个出场,带来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赶马人》。之后《花儿朵朵》2011年度冠军、号称史上“最美花儿”的汪小敏深情带来了孙楠的《不见不散》。但最受关注的毫无疑问是《声动亚洲》的亚军常石磊和被誉为《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的平安,两人一前一后,先后在第七和第八位出战,分别带来一曲孙楠的《你快回来》和张雨生的《天天想你》。

  然而,评委对于两人的点评却有着天壤之别。在常石磊唱完自己进行大规模改编的《你快回来》后,三宝先是点评一番其专业和声音的特点不错,但也批评其不该过度模仿洋气的唱法,“你能先把字吐清楚吗?”三宝觉得吐字不清不叫洋气,反而是土气。而对平安,蒋大为称赞其声音很好,但也建议平安:“歌曲不能从头使一个劲儿,要和语言一样,该柔时柔,该轻时轻,声音能力没问题,缺点变化。”三宝则明显喜欢平安,直言:“你唱我就高兴,不知为什么。喜庆,这样的歌手很少,他比较适合晚会这类的节目。”

  记者获悉,节目组对《直通春晚》的赛制做了调整。此前央视对外宣布的赛制是专业投票结合网络投票,但节目组称,从本期开始,节目的评分标准将有所改变,场外的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虽然继续存在,但只作为60位专业评委打分的一个参考。

  央视此举被不少人质疑是否因为有选手刷票才改变赛制。对此,《直通春晚》的相关负责人予以否认并称是为了让比赛更加公平、公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