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辛柏青演夹板好老公 《美好宣言》品辣味人生

2012年11月12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辛柏青《媳妇的美好宣言》成夹板好老公
辛柏青《媳妇的美好宣言》成夹板好老公

  搜狐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精心打造的精品都市喜剧《媳妇的美好宣言》11月8日起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该剧汇集了姚芊羽、辛柏青、牛莉、刘佳、郑则仕等众多实力明星,为观众讲述了当代婚姻生活中的诸多矛盾。小媳妇毛绒绒(姚芊羽饰)用智慧化解了与家人、丈夫前妻之间的各种风波;“半熟”二婚男余快(辛柏青饰)则成为了幸福的夹板好男人,将生活中的小插曲顺利改编成幸福的音符。在毛绒绒与“前妻”的大战中,辛柏青饰演的余快可真真实实的尝到了何谓“辣”味人生。

  “麻辣”PK“甜辣” 辛柏青更爱绒绒的“辣”

  剧中,辛柏青饰演的余快在面对老婆和老妈之间的战争时,以和稀泥的方式轻松化解,许多让人忍俊不禁的精彩故事就此展开。谈到毛绒绒与“前妻”的大战中谁“辣”的更过瘾,辛柏青表示“她们‘辣’的不同,对于余快来说,更过瘾的当然是绒绒的‘辣’了,因为哄媳妇是件很开心的事儿,尤其是能把媳妇哄得很高兴的时候,是件很快乐的事儿,这种属于‘甜辣’。而前妻带来的是‘麻辣’,对余快来说也可能是一种磨难,尤其是她还带着他们两人的儿子来争抚养权,不过这也恰恰成为了剧中不可或缺的喜剧冲突,成为剧中喜剧效果的源头。”在“麻辣”前妻的挑衅中,余快默默的支持着老婆绒绒的这场婚姻保卫战,新一任模范老公也随之诞生。据了解,现实生活中的辛柏青也是圈内公认的模范老公,问及婚姻中升温感情的秘诀,辛柏青向记者透露道,“尽量减少长时间离家的机会。我现在更愿意选择在北京拍戏,这样每天能回家。婚姻需要经营,不远离彼此就是一种经营的方式。”

  辛柏青“和稀泥” 演绎“夹板”好老公

  以众多红色经典形象俘获观众的辛柏青,此次在都市喜剧《媳妇的美好宣言》却饰演了一位老实憨厚甚至有些“惧内”的居家好男人。不同于一般的家庭剧,辛柏青此番在剧里颠覆了以往的形象,以喜剧范儿表现了一个现代夹板老公的幸福生活。为了协调好婆媳矛盾、妻子与前妻的矛盾,以及一系列剪不断理还乱的家庭琐事,他周旋于众人之间,力求将矛盾降到最小化,维护家庭和谐稳定。就是这样一个“和稀泥”的角色,辛柏青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这个男人是有担当的、包容的,有点小贫,可以带来一些喜剧的效果。他看似‘惧内’、‘和稀泥’,实质上是一种担当,也是化解婆婆和新媳妇之间矛盾的一种智慧,让大家会心一笑,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目前,《媳妇的美好宣言》正在东方卫视火热上演,金牌编剧王丽萍欲为观众阐述“美好的人物形象、美好的生活态度、美好的感情传递”这样一个“三美好”的家庭理念。更多精彩,尽在每晚19:30东方卫视为您播出的都市喜剧《媳妇的美好宣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