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一家人》 > 《温州一家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州一家人》热播 靳东挑战出演最惊艳角色

2012年11月12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温州一家人》热播 靳东挑战出演最惊艳角色]
  靳东帅气优雅。

《温州一家人》靳东演热血军人。 

《温州一家人》靳东演热血军人。  


  搜狐娱乐讯 由高满堂编剧,孔笙、李雪执导,李立群、殷桃、靳东等人主演的大型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原名《创业年代》),作为“十八大献礼剧”于11月10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剧场。该剧是编剧高满堂与导演孔笙、制片人侯鸿亮继《闯关东》《钢铁年代》后的第三次合作,延续前两次合作的精髓,这一次他们依旧关注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命运。剧中,靳东扮演的黄志雄在海外的传奇故事成为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黄志雄也成为该剧中最惊艳的角色。

  青年实力演员靳东此次倾情演绎黄志雄是继《闯关东》中饰演一郎后,再度出演高满堂的作品。《温州一家人》的剧本历经三年打磨,早在筹备初期靳东便接到邀请出演黄志雄一角。黄志雄年纪轻轻就离开家乡赴异国打拼、参加伊拉克战争,以及之后和阿雨发展出来的恋情,不仅从独特的视角展示了温州人闯世界的经历,也为该剧增添了传奇色彩,因此也被称为该剧最惊艳的角色。而不论是与编剧高满堂的二度合作,还是和该剧导演孔笙的数次联手,都让靳东对《温州一家人》充满期待,靳东称“和高满堂老师、孔笙导演过去的合作都非常愉快,所以当接触到这个角色之后,就忙不迭得答应出演黄志雄”,而靳东在剧中的精彩演出也得到了高满堂老师的高度认可。

  靳东的加盟成为《温州一家人》的一大亮点,剧组人员笑称靳东是全剧中最帅的一位,剧中的靳东参加过法国外籍军团,上过血肉横飞的伊拉克战场,但他也留下了战争后遗症——酗酒。“这个角色是我之前从未有接触过的,而且据我所知,这样的人物形象在国内电视剧中几乎没有过,对我来说,这是一大挑战。”拍这部戏之前,靳东也做了很多功课,找了很多国外诠释战争后遗症的经典影片来看,反复揣摩、并在拍摄中把自己放空,完全投入到角色的状态中去,以致于这部戏拍完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从人物状态中缓过来。

  据悉,靳东在剧中的戏份大部分在法国拍摄完成,他的所有戏份都充满了异域风情和色彩、而他所饰演的黄志雄这个人物在国内荧屏上还从未有过呈现同类角色,靳东的表现十分令人期待。据悉,《温州一家人》播出之际,靳东正远赴美国拍摄由六六编剧的现代家庭伦理大剧《宝贝》,因此不能出席《温州一家人》的开播发布会,这令他十分遗憾,靳东坦言希望观众能喜欢自己演绎的黄志雄这个角色。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