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枪神传奇》四川卫视热播 何政军演活枪痴

2012年11月12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
天赋秉异的吴应德
天赋秉异的吴应德

吴应德(何政军 饰)枪痴
吴应德(何政军 饰)枪痴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十八大”献礼钜制、抗战兵工大戏《枪神传奇》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观众反响热烈。据悉,该剧汇聚了何政军、张光北、陈丽娜、李诚儒、羿坤、王唯、李依玲等知名演员。其中,实力派演员何政军更是将“枪痴”吴应德的“痴”刻画地淋漓尽致。

  “痴”是吴应德的最大特点

  在《枪神传奇》中,何政军饰演兵工专家吴应德,平时看上去老实憨厚,甚至有些傻,但一旦研究起枪械武器,就会如痴如醉,甚至能几天几夜不睡觉,被战友成为“枪痴”,“吴应德开始琢磨武器时,经常把自己关在房里画图做实验,无论是长官或者爱慕的女人来敲门,他都似乎完全听不见。除非在门外朝天开枪,他听到枪声后才会急吼吼的开门,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

  对于这个角色,何政军有着自己的见解。他表示“痴”是吴应德这个角色的最大特点。“吴应德是一个看起来很怪的人,很像现在年轻人中流行的技术宅,痴迷于修理、改造和发明武器。但是这种古怪的性格也成就了他在枪支研究方面的提升。他不断给八路军军工厂带来新的武器供应,给日本人的侵略制造不断的麻烦。他对这一行不仅仅是热爱,更是一种不顾生死的痴迷,这正是这个角色最具魅力和特色的地方。似痴似傻,其实大智若愚。所以最后他成为了枪神。”

  何政军自曝从小爱玩枪 拆卸枪支是家常便饭

  在《枪神传奇》中,吴应德有很多拆枪、卸枪的戏份,对此,从小玩枪的何政军表示毫无压力,更表示剧里的拆枪、装枪戏份都是他自己完成的,“对枪我还是有一定熟悉的,小时候就老玩枪,因为我父亲是军人嘛,拆着玩卸着玩,再加上经常拍战争戏,所以对枪支没有那么陌生。”

  剧中,何政军将“枪痴子”吴应德演绎地入木三分,“吴应德这个人物本身非常的打动我,他对日本人有着刻骨的仇恨,而且他本身也是机械方面的天才,对于枪支又很痴迷,在对敌人的仇恨和兵工事业的热爱下,他不断研究和更新枪支制造方面的能力。这让我的创作空间很大,所以很值得出演。”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