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霍启刚婚礼|郭晶晶霍启刚11月8日注册 >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晶刚昨日香港大婚 郭晶晶手捂小腹被疑有孕

2012年11月12日07:4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晶刚昨日香港大婚 郭晶晶手捂小腹被疑有孕]
郭晶晶香港大婚
郭晶晶香港大婚


  新快报讯 继9日在霍家大宅、10日在广州南沙大酒店之后,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霍启刚和郭晶晶的世纪婚礼第三场摆在了香港国际会展中心。这一次邀请的嘉宾都是香港有头有脸的,不是政要就是富豪,不是明星就是名人。而郭晶晶也换上了一套前露事业线后露美背的闪钻礼服,看起来艳光四射。一对新人只接受了媒体拍照就回到会场,场内布置了石榴穗,以“K、J”(霍启刚Keneth 和郭晶晶Jing的开头字母)两字母组成的心形图案也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

  郭晶晶前露胸后露背 用“相视一笑”代替“亲一个”

  三场婚礼,郭晶晶的造型都以清丽脱俗为主,选的礼服不是白色就是蓝色。昨天最后一场,晶晶选了一条相当性感的闪钻长裙,不但前面展露事业线,背后也有大片春光,配手上的大钻戒和钻石项链,整个人都艳光四射。而伴娘团还是穿着第一天在霍家大宅的那套粉红色裙子,只在发式上做了一下变化。

  婚礼下午五点多才举行,但早在中午十二点就已经有媒体去到现场占位置。到了下午四点钟的时候,媒体开始排队入场,现场浩荡拥挤,光是摄影摄像就两百余人,场外还有大批文字记者。这场压轴婚礼在会展中心三层大会堂,郭晶晶和霍启刚请的公关公司为媒体准备了茶歇区,免费提供饮料等。但跟南沙婚宴一样,媒体只能在固定区域,无法进入婚宴现场。之所以选择在会展中心举行婚礼,霍启刚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这里地点很方便,场地面积也够大,难得的是刚好也有档期。

  一对新人在下午五点多的时候来到媒体区给记者们拍照,但事先已经说好不接受访问。两人入场时,启刚礼貌地向记者挥手,并全程笑容满面,但晶晶却有点疲态,双眼有红筋。佩戴珍珠钻石耳环、颈链、左手无名指戴上巨钻的晶晶,一手挽着启刚,另一只手却一直轻按着肚子,引来怀孕疑云。

  现场有媒体怂恿两人“亲一个”,郭晶晶和霍启刚相视一笑,之后霍启刚不好意思的摆摆手,伴郎霍启山和伴娘吴敏霞则在一旁笑意盈盈,现场气氛温馨而甜蜜。

  主桌都是贵宾 徐子淇称赞场内很美新人身材FIT

  当晚前来参加婚礼的都是城中名人,主桌嘉宾名单也在婚宴开始不久就曝光了。坐在主桌上的都是贵宾,除了霍家的家长外,还有李兆基等。而李嘉诚虽然到场,但只现身了十多分钟就早早离开了。郭晶晶的父母也没有坐到主桌上。

  明星方面,刘德华、成龙、赵雅芝夫妇、钟楚红(红姑)、汪明荃、胡慧中、房祖名也都参加了婚礼,当中要属红姑最善解人意,主动走到媒体区接受记者的采访。她穿一身黑色修身套装亮相,风韵不减当年。红姑表示自己与霍家一些成员有些交情,可以说从小看着霍启刚长大,同时也祝福新人白头到老早生贵子。记者问及送了什么贺礼给一对新人时,她笑言:“他们说要做善事,这样最有意思、又环保。”而与丈夫、公公一起到现场的徐子淇则表示会场内真的很美,而且她觉得郭晶晶和霍启刚身材FIT很多。房祖名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了自己与朱玲玲、霍启山的合影,并说:“兄弟哥哥结婚。新娘很美。新郎蛮帅。祝白头到老!”

  此外到现场的名人还有财政司司长唐英年与夫人、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以及TVB执行主席“六婶”方逸华等。郭晶晶的前队友伏明霞也和老公一起到场,伏明霞一身黑衣亮相打扮,干净素雅,之前她曾透露要送亲手给郭晶晶一份特别的礼物。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