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霍启刚婚礼|郭晶晶霍启刚11月8日注册 >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晶刚南沙婚宴深吻20秒 男方承诺:爱足一世

2012年11月11日15:14
郭晶晶与霍启刚大婚。
郭晶晶与霍启刚大婚。


  东方日报讯 霍启刚与郭晶晶于8日在霍家大宅举行结婚注册仪式,二人终成眷属。刚晶昨日于南沙举行盛大婚宴,云集了不少内地官员及富商,就连科威特亲王亦远道而来。新娘子郭晶晶昨晚罕有地以低胸晚装示人,霍启刚更承诺爱晶晶一生一世!婚礼于今天继续在香港会展举行!

  霍启刚与郭晶晶一连数天的世纪婚礼,吸引中港传媒疯狂採访,由8日起于霍家大宅举行的注册仪式,至昨天移师到霍氏家族开发的南沙筵开近60席设宴亲朋,今天则于香港会展举行150围的盛大婚礼。

  三百传媒逼爆酒店

  霍家人脉甚广,故不论在南沙或香港都有不少内地高官及富商前来祝贺,昨日近三百名中港传媒逼爆婚宴场地南沙大酒店,霍家一连包下两日酒店,于昨天起已完全没有外来住客。

  郭晶晶昨晚罕有以低胸晚装示人,off-shoulder款式大露滑溜香肩,简约线条沿用收腰设计,加有打褶与荷叶边的浪漫装饰,裙身并缀有闪亮水晶,当佩戴钻石颈链、蓝宝石耳环与戒指,更显雍容华贵。

  昨天中午开始,霍家亲友陆续抵达南沙,其中最为人关注的亚奥理事会主席的科威特亲王艾哈迈德及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汤玛士·巴治(Thomas Bach),同于下午四时到达南沙,新郎哥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亲自迎接,身穿黑色西装配红色恤衫的霍老爷心情兴奋,并说:“好开心,王储(亲王)同好多朋友都在!”

  南沙婚宴于下午四时多开始,先于酒店一楼大堂设有鸡尾酒会,随后宾客陆续进入金莲宴会厅,婚宴正式开始!席间新老爷霍震霆致辞,一对新人向来宾祝酒,并进行切蛋糕仪式,霍启刚更在晚宴上向晶晶承诺:“爱足一生一世。”昨晚婚宴菜式为名贵中式菜,包括燕窝花胶、南非鲍鱼、东星斑及龙虾等,一对新人及霍启刚父母霍震霆和朱玲玲,与科威特亲王及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同坐主人家席上。据知婚宴合共花费一百万元。

  霍震霆感触眼湿湿

  由于内地饮宴一般较香港时间为早,故婚宴于八时多便结束,其中科威特亲王离开时被传媒问到婚宴如何?他即高举拇指说:“Wonderful!是一个家庭式宴会,很多朋友祝福他们!”

  霍震霆送客时接受访问,难掩兴奋说:“好开心,自己都有少少感触,眼睛湿湿的!”而其胞弟霍震寰亦表示祝福一对新人白头到老,爱情永固!他又指一对新人没有哭泣,十分开心!问到胞兄霍震霆有没有训示一对新人?他说:“佢对佢哋好赞赏,(有没有十大家规?)没有,(想想他们早日生宝宝?)不要给他们压力!”而其妻陈琪琪就笑言不恨喝新媳妇抱茶。

  二千市民围观烟花

  霍家于晚上九时多再有派对举行,于宴会厅旁边的露天草地上搭建白色帐篷,内有舞池及宾客叶蒨文和林子祥唱歌助兴,最特别还是一早预备好的七分钟音乐伴奏烟花表演,为数约2000名南沙市民早于黄昏时候已开始聚集,等待这场霍家世纪婚礼的璀璨烟花。据昨晚观看烟花的南沙市民透露,该区原本禁放烟花,故吸引很多市民前来观看,烟花汇演完毕,市民一窝蜂离开,弄致街道一度大塞车。

  花絮

  新人吻足20秒

  在结束内场婚宴后,郭晶晶与霍启刚换装出席露天酒会,与内场大气温婉的蓝色晚礼服相比,郭晶晶在酒会上一袭纯白的礼服,犹如希腊女神。9点40分,郭晶晶与霍启刚出现在露天酒会上,一众参加婚礼的嘉宾纷纷围观,把一对新人围在草地中央,郭晶晶霍启刚也大方相拥,接受众人的祝福。

  在一片闪光灯中,二人情不自禁热吻二十秒,接着夜空开始放婚礼烟花,长达7分钟。在场宾客十分激动,郭晶晶也随着大家一起仰望天空观看烟花,脱口而出“好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