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谁谁》开见面会 房祖名跟谢霆锋过光棍节

2012年11月09日14:37
来源:搜狐娱乐
房祖名
房祖名

《爱谁谁》见面会现场
《爱谁谁》见面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11月8日,电影《爱谁谁》在广州举行媒体见面会。当天,演员房祖名、导演森岛一同现身广州卡丽皇家金煦酒店,为电影上映做最后冲刺宣传。活动现场房祖名被问及光棍节怎么过时,他坦言还没考虑好,但应该会跟朋友一起在北京看《爱谁谁》,房祖名更爆料去年的光棍节是跟谢霆锋一起过的。而导演森岛则称自己“非单身人士”,无法享受光棍节,还是以工作为先,并且已经开始着手《爱谁谁2》的剧本。

  房祖名演《爱谁谁》成兵法通 与谢霆锋成立“单身俱乐部”

  由于房祖名在《爱谁谁》中饰演一位奇招频出的感情大师,当天媒体的焦点也集中在他戏里戏外的感情“伎俩”上。导演森岛更介绍房祖名在片中兵法都用尽了,“什么招数都有,瞒天过海、移花接木、隔山打牛。”而房祖名则表示自己对兵法没什么研究,都是“导演教的坏招。”

  房祖名更爆料称自己在香港的好友圈子成立了一个“男子单身俱乐部”,他的好朋友谢霆锋、王立成都是成员。当他被媒体问及今年末世光棍节怎么过时,房祖名却不小心爆料:“去年是跟谢霆锋过的,今年不知道,可能在北京。”更有媒体问到他会不会跟死党陈柏霖一起过节,房祖名则表示还未联系。

  森岛称房祖名“永远长不大” 房祖名吐槽《爱谁谁》台词太难记

  导演森岛则回忆当时为何选房祖名来演这个角色,他表示房祖名天生长的就比较年轻。“从最早看他演《早熟》、《千机变》到现在感觉都没什么太大变化,一直是很乖很可爱的感觉,所以让他来演那种看起来有小心机其实很踏实的男人很合适。”森岛更认为观众看完电影“印象最深的一定是房祖名这个角色。”

  然而房祖名却向媒体吐槽森岛的剧本,“都是大段大段的台词,都是对我来说很难的对白。有一句‘我是一个享受已婚待遇很久的未婚男子’,真的超难记。”森岛则首次宣布:“其实我已经开始筹备《爱谁谁2》的剧本了,已经差不多了,这次是三女五男的故事,希望房祖名继续演。”

  森岛看好光棍节效应 房祖名称看《爱谁谁》利于情侣和谐

  电影《爱谁谁》围绕这三个男人展开,他们年龄各异,生活状态也各不相同,有的单身,有的正在恋爱,有的已经结婚,在片中却都同样的遭遇了一个女孩,发展出一段情感故事。这样一个故事让导演森岛被问及是否为末日光棍档量身打造,森岛表示:“其实只是一种经历的总结,我自己的经历和朋友的经历,其实光棍节就是一个节日,可能热闹一些对票房会有帮助吧。”

  房祖名则认为《爱谁谁》不仅适合光棍节观影,可能观影的女孩子之前跟老公或者男朋友有什么争吵的,看完这部戏会用比较宽容的心去看待。而被问及什么样的女生能让自己“脱光”,房祖名则表示:“喜欢可爱一点的女生 不喜欢太大女子的。”当二人被问及爱情中什么事情最重要,房祖名表示:“吸引力。”森岛则语出惊人:“吵架最重要。”

  电影《爱谁谁》由森岛编剧执导,赵擎、房祖名、林继东、石琳、张娜拉、范文芳、沈陶然、邢珊等亚洲偶像明星阵容加盟。该片以三男五女的情感经历为线索,展开了现代都市男女各自不同的命运与人生,爆笑同时带来温情,影片已于11月9日全面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