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岳母的幸福生活》热播 柳岩进行爱情保卫战

2012年11月09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王志军执笔,金雷、王志军导演,叶静、柳岩、李勤勤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家庭大戏《岳母的幸福生活》正在河北卫视每晚黄金时段三集联播,实力偶像叶静这次也与性感主播柳岩合作,演绎的一对80后小夫妻。

  “经济适用男”和“白富美”打响爱情保卫战在《岳母的幸福生活》中,叶静饰演了一个事业刚刚起步但却总有些不得志的“超级经济适用男”朱一山,与柳岩饰演的“白富美”申紫一见钟情,但也因为自己的“经济适用”在与申紫裸婚的道路中遭遇了岳母的冷眼与抱怨,因此矛盾逐渐升级。因为相爱走到一起的“朱一山”和“申紫”也开始在生活中发生了摩擦。一心想在事业上有所突破,为老婆带来好生活的朱一山也因为信错人进了一批洋垃圾导致开服装店的想法失败,再次惨遭失败的朱一山开始一蹶不振。而此时与申紫的生活也渐渐偏离正轨。关于接下来两人将如何打响这场保卫战,饰演朱一山的叶静说之所以他会有这样的表现,其实还是因为心气太高,却得不到用武之地,于是就开始觉得生不逢时。其实在生活中的年轻人也有这样的困惑,所以这个角色是很真实的,但是朱一山他心中最强大的信念是有爱,他最终也会用爱去化解一切,去变成一个合格的老公、女婿和儿子。

  实力派小生PK性感女主播《岳母的幸福生活》是叶静首次挑大梁回归都市情感家庭剧,实力派小生PK性感女主播的搭档无疑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很多观众表示:从没想过的两个人合作起来还挺有默契,虽然是第一次看叶静演自然的生活剧,但演技确实没话说。而叶静在谈到与柳岩的合作时也表示:“柳岩虽然不是科班毕业的演员,但她是个非常有灵性的演员,非常聪明,私下也很谈得来,柳岩演起戏来真的一点都不含糊,对于人物的分析很透彻演出来也很自然,也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们这一对打打闹闹但有爱的小夫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