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想秀》 > 闻《中国梦想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感恩正能量 手语团引立波十万助资

2012年11月09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
闵坤父女
闵坤父女

中州大学手语团
中州大学手语团

  搜狐娱乐讯  11月9日21:10分准时上演的《中国梦想秀》,圆梦人精彩绝伦的各色才艺表演让人眼花缭乱,除有默契十足的父女档拉丁舞蹈,亦有24朵金花千变万化的手舞,更有气球哥现场变身“super man”,还有花甲老人携超大呼啦圈玩转梦想舞台。同样多元的还有他们的梦想,更多感恩和助人,更多强大正能量。

  手语团引周立波10万助资 呼啦圈令花甲老人看齐吉尼斯

  合着悠扬的音乐,几十双纤纤玉手缓缓舞动,在令人眼花缭乱中变化着各种造型,浪花、小草、雪花…….当现场观众惊异于表演的精彩时,更令人惊讶的是24位漂亮姑娘竟为患有听力障碍的残疾人。当姑娘们人手一幅画再度登场时,他们的梦想也随之揭晓,一个跟自身毫无利益关系的单纯梦想,只为帮人,希望用将24幅画卖出后的钱,帮助一位即将毕业的同学和他妹妹。他们笑对人生的乐观和单纯助人的心,打动了梦想观察团更打动了周立波,现场圆梦成功!

  一位花甲老人,自与呼啦圈结缘,便一发不可收拾,誓将其玩到极致,而他所能驾驭的呼啦圈大小堪称无上限,几个年轻力壮小伙都无法抬起的呼啦圈,在老人手里却轻如丝带,被他驾驭着在腰间疯狂驰骋,老人更将一个几乎含下舞台大小,重量超越其自身体重的庞大圈圈带上台,引的周立波现场求参与,而老人的梦想亦简单直接:将呼啦圈玩到海外,冲击吉尼斯,更想带领所有的老年朋友强身健体延年益寿。

  村花欲办“村晚” 村长力挺 拉丁女孩为孝心盼开餐馆

  身着红色流苏短裙登场的秦露,充满新意的将拉丁舞与现代感十足的《壁花小姐》完美结合,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亦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手上的太阳花装饰引得主持人好奇发问,来自张家界农村的秦露被村里人亲切称作“村花”,因在娱乐活动不太丰富的家乡,秦露常常带着大家跳广场舞而获此称号。此次登上舞台她希望在村里办一场“村晚”。梦想更获村长现身助阵,同样年轻有为的村长,大学毕业后,毅然放弃城市里稳定的工作和优越的条件,回去支持家乡建设,他们俩让大家看到了现在80后有担当的新一代“村长和村民”。

  父女搭档的拉丁舞表演出场便惊艳四座。就在众人对父女俩的默契赞许不已之际,得知双方并无血缘关系,在女孩踏入现养父家门之前,有过另一段被领养经历,而后因养父母双双下岗,生活不堪重负,无力抚养女孩的他们只能将其送走,但养育之恩当滴水想报,看到前养父母如今生活的冏境,孝顺女孩带着为他们开一家餐馆的愿望登上了梦想秀的舞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