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如歌》 > 闻 《女人如歌》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邱启明《女人如歌》柔情铁汉 章早儿令朱丹落泪

2012年11月09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章早儿与主持人
章早儿与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在首播收获良好的口碑之后,11月9日晚22点湖南卫视打造的中国女性励志进取音乐故事《女人如歌》第二期节目即将温情上演。在节目现场,到场的8位选手不仅带来更温馨励志的故事,邱启明、朱丹这对主持搭档也是愈加出色。一向严肃内敛的邱启明不仅声称“不变的是心,变的是型”搞笑卖萌跳“骑马舞”,让节目录制现场欢笑连连。而选手中身患重病的“坚强妈妈”章早儿亲述的故事更让优雅小女人朱丹感动到当场潸然泪下。第二期的《女人如歌》又将有哪些全新的亮点?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完美转型启明欧巴大跳骑马舞

  自从加盟湖南卫视之后,曾为央视主播的邱启明一直在努力的转型中。从《我们约会吧+》里帅气理性的"欧巴"到《女人如歌》里的柔情铁汉,每一次的出场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特别在《女人如歌》的舞台,邱启明的快乐、青春的元素被不断地挖掘出来,从第一期的一改严肃形象,亲昵呼唤朱丹“小肥”,到第二期的启明欧巴与选手同跳“骑马舞”,一句“欧巴,江南style”更是让观众笑到爆场。邱启明更笑称自己“不变的是心,变的是型”。

  自述人生故事“明朱”组合感动潸然泪下

  《女人如歌》舞台旨在为所有抱有音乐梦想的女人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在这里,不仅有动听歌声,还有每个女人背后的故事的讲述,让所有人一同见证追逐梦想的精彩。本期的节目中,身患重病的“坚强妈妈”章早儿美丽、勇敢,为自己儿子来到这个舞台,即使被病痛缠身,仍然微笑面对生活。录制现场虽然病痛发作,但依旧坚持微笑歌唱,将最美的自己留在舞台上……勇敢妈妈的乐观精神打动了现场所有观众,朱丹、邱启明竟也忍不住泪如雨下。而励志妈妈王哲洁,为救身患血管瘤的女儿不言放弃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母爱的伟大。当屏幕上看到王哲洁可爱、漂亮的女儿欢快的笑容时,也不得不深深敬佩这位热爱音乐的妈妈追求幸福的韧性。

  善解人意刘晓庆温情点评

  没有毒蛇的批判,没有煽情的泛滥。《女人如歌》舞台上的加油大咖来宾一直展现最真诚的自己,不为收视博出位,听歌听故事,讲出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在第二期节目里,刘晓庆的点评延续了上一期的风格,善解人意的问答只为碰触选手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与观众一起体味每一个女人的歌声和故事。

  平凡女人们的不平凡经历 用心传递正能量

  05年的超级女声罗丹历经多年之后再次来到湖南卫视的舞台,只为实现自己奋斗多年的音乐追求。快乐大庆油田媳妇孙婷婷,为了家庭曾一度舍弃了喜爱的唱歌事业,来到《女人如歌》舞台欲重拾旧日梦想。孝顺女人果小英,一生为家庭奉献却屡经磨难,坎坷人生等你来读。还有想用歌声唤回丈夫的坚强女人邬拉,用歌唱展现幸福的陈曼玲,“丑小鸭”变“天鹅”华丽转身的董小闻等女人们,都将逐一在这个只为女人们打造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魅力、歌声,讲述自己背后的温情故事,一同与观众分享每一位女人的如歌如泣的经历,她们的坚强、乐观、进取也让观众能感受到这股暖暖的正能量!

  8位如歌如水的女人,她们是用哪些美妙的音乐和故事感动全场,又让刘晓庆数度哽咽并又大方夸赞呢?11月9日晚 22:00,敬请守候湖南卫视《女人如歌》第二期精彩节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