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梦想合唱团》 > 闻《2012梦想合唱团》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合唱团欲邀嘉宾主持 章子怡撒贝宁有望同台

2012年11月08日16: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电视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已完成八个城市的地面招募,进入开播前最后的集训阶段。此前有消息称:第二季《梦想合唱团》将邀请地方卫视当家主持共同参与。近日更有网友爆料:节目组将邀请知名演员跨界担当主持人。目前已定人选为国际影星章子怡与台湾知名艺人曾宝仪。

  章子怡或首次跨界主持 搭档绯闻男友撒贝宁

  据网友爆料在已定的主持人选中,赫然出现章子怡的名字,而她正是《梦想合唱团》主持人撒贝宁的绯闻女友。

  几个月前,“谋女郎”章子怡和“小撒”撒贝宁“热恋照”被传媒无意拍到,恋情随之曝光。对于此事,二人都三缄其口,让这段恋情扑朔迷离。这到底是一段炒作闹剧还是情比金坚?在经历过霍启山、艾维•尼沃等多段豪门恋情之后,再到撒贝宁,章子怡到底情归何处?虽然两人至今未公开对恋情做出回应,但“章撒恋”得到了网友们的热议和广大粉丝的支持。

  第二季《梦想合唱团》为主持人小撒寻找搭档的消息一经媒体公布,便吸引许多“章撒迷”们,呼吁二人同台。据爆料者称如果事情进展顺利,《梦想合唱团》将作为章子怡的首次主持秀,与绯闻男友撒贝宁再次同登央视舞台。

  虽然,“章撒恋”一度成为网友们茶余饭后的话题,媒体也对二人也津津乐道,但是,对于此次章撒是否最终能同台主持,节目组方面还未作任何回应。

  曾宝仪被列名单 或首登央一舞台

  曾宝仪是台湾身兼主持人、歌手、演员多重身份的知名艺人。凭借其直爽、开朗的个性人缘颇好,在娱乐节目主持方面也形成了自己独具特色的清新亲和的风格。被两岸三地的很多观众所接受和认可。此次受邀参加《梦想合唱团》的录制是曾宝仪第一次在中央一套重要节目中担任主持。

  作为曾连续多年主持央视中秋晚会、台湾金马奖颁奖礼以及各种电影首映礼的主持人,曾宝仪有着丰富的主持经验,此次参加《梦想合唱团》,也将成为她事业的又一转折点。但在同一名单曝光的还有国际影星章子怡,究竟谁将成为最终人选近日即将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