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上海》莫小棋童菲争做大嫂 吻舞双全不相让

2012年11月08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讲述上海滩江湖传奇的枭雄史诗巨制《大上海》,将于12月贺岁档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日前,片方再度揭开另外两位女性角色的神秘面纱,莫小棋与童菲双双以性感姿态登场。影片中,这两位女主角除了争着要成为“成大器”的女人之外,更是各自与饰演这个角色的周润发与黄晓明有着足场的吻戏及跳舞戏,各有激情,互不相让。监制刘伟强表示:“《大上海》中不仅有大明星、大场面、大时代,还有歌有舞有情有义,保证各种口味的观众都有的看。”

  与周润发激吻 莫小棋紧张到内衣湿透

  莫小棋的性感知性,令她成为《大上海》的女主角之一,作为中年成大器(周润发饰演)的贤内助,她与这个角色产生了十足的默契,不仅能帮成大器处理各种江湖事物,应对各路人马,又能在关键时刻出面为他消灾避难,大有江湖侠女之风。“莫小棋有资有色,演出了旧上海大哥女人的风韵,他跟周润发之间的配合很恰当,是最不抢戏又最有戏的女主角。”导演王晶如此称赞。

  在得知自己将与周润发有一场跳舞戏后,莫小棋激动的勤加练习,为此还特地找到钟楚红“偷师“,”我特别喜欢《纵横四海》,发哥坐在轮椅上与红姑跳舞的那场戏简直是魅力四射,当时觉得钟楚红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于是我也跟红姑偷了个师,拍那场跳舞戏的时候,我就幻想自己是红姑。“莫小棋如痴如醉的说。

  此外,《大上海》中有多场吻戏,尤以周润发与莫小棋“危难关头”的一场最为火辣。莫小棋坦言,虽然以前也出演过大尺度的亲热戏,但从未想过有朝一日能与发哥在戏里激吻,为了不让自己显得太过生涩,她特地翻看发哥之前的作品,研究如何能自然地与发哥“当众亲热”,演出当天也是全情投入,以一脸满足的表情出现在拍摄现场,“跟发哥接吻的时候,心里想的就是豁出去了。”那场吻戏拍得果然活色生香,事后发哥笑称“她看我的眼神好像要吃了我一样”,而莫小棋则表示:“我当时整个人都是麻木的,紧张得内衣都湿透了!”

  童菲情窦初开 酸酸甜甜喊蒙“晓明哥”

  在《大上海》中,新人童菲饰演一位流落街头卖唱的小歌女,遇到黄晓明饰演的少年成大器产生爱意。其后,他们一个误入百乐门成为交际花,一个奋力拼杀步入江湖,两人患难相识,日久生情。“这个角色跟很多女孩子一样,情窦初开, 愿意为爱放弃一切,而成大器就是她心中最完美的那个人。”童菲谈自己的角色。

  与黄晓明初次合作便有多场感情戏,包括相拥跳舞和激情热吻,既要拿捏到位又要区别于其他女性角色。童菲透露,她在诠释角色与成大器之间的吻戏时,让自己心态上保持一种酸酸甜甜的感觉,“就是面对心爱的男人,想爱又不敢爱,所以我就默默地把晓明哥想象成我爱的男人。”可结果反而使得自己在戏外见到黄晓明也情不自禁地紧张起来。

  “晓明哥对剧组的每个人都很好,也很有耐性,我们第一次见面就聊了很多。拍那场吻戏时,他教我放松,让我进入状态,不要跟他太陌生。“童菲笑着介绍说,由于太放松了,吻戏倒没出岔子,却把本该说的台词”大器哥,我想做你的女人。“,说成了”晓明哥,我想做你的女人。“让对戏的黄晓明当场惊呆,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