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一家人》 > 《温州一家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州一家人》将播 张佳宁再当“完美恋人”

2012年11月08日07:4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温州一家人》将播 张佳宁再当“完美恋人”]
 张佳宁《温州一家人》将播

 张佳宁再当"完美恋人"

 张佳宁写真


  搜狐娱乐讯 通过描写一个家庭的命运全景展现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翻天覆地变化的史诗大剧《温州一家人》,于昨日在京举行了央视一套首播发布会。剧中主创悉数亮相,其中青年演员张佳宁也因近日其主演的《哎呀妈妈》、《蚁族的奋斗》、《老爸的爱情》等剧连续热播,再次成为媒体焦点。

  由著名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孔笙执导的,通过描写一个温州商人一家四口不同的命运,全景展现改革开放前后中国发展变化的史诗大剧《温州一家人》,即将于11月10日起作为向“十八大”献礼作品登陆央视一套每晚黄金档。剧中主创除了塑造起在经济大潮中坚韧、进取的中国商人形像,由青年实力派演员张佳宁、张译饰演的一对相爱在黄土高原上的恋人也折射出青年一代对爱情的美好理想。

  登上黄土高坡,还原最美村姑

  张佳宁出道之初,就在《媳妇的美好时代》、《小姨多鹤》等作品中饰演过农村姑娘的角色,但据张佳宁介绍,因为故事的侧重点不同,之前的角色并没有过多笔墨表现农村生活。“这回在陕西乡下拍,我才真正当了回‘原装正版’的村姑。”

  对于角色和剧情,张佳宁并没做过多介绍,但在采访中张佳宁表示:非常感谢高满堂老师把禾禾塑造的那么单纯、善良。“发自内心的纯真才是人最美的一面。我想禾禾也是很多生长在农村里纯朴善良的年轻人的缩影。”

  爱的单纯无私,再成“完美恋人”

  在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里饰演的潘美丽一角,就曾经让新生代实力演员张佳宁享有了“娶妻当娶潘美丽” 的赞誉,之后其主演的《蚁族的奋斗》播出后,又让无数80后把她当成是最理想伴侣的标杆。据透露,此次张佳宁在《温州一家人》里饰演的穆禾禾一角又将是一个非常有代表性的“完美恋人”。对此张佳宁表示:禾禾跟周麦狗的爱情非常简单、自然。“就是两个年青人相互爱慕,都愿意为对方付出一切,也都能在对方身上得到心灵的慰籍。没什么轰轰烈烈,但却是每个人对爱情的最高理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