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繁星上演《爱情广告》 全城引发生活小爆炸

2012年11月07日16:07
来源:搜狐娱乐
 


  由繁星戏剧村与橙艺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剧《爱情广告》即将于11月15日登陆繁星戏剧村壹号剧场。这部以80后爱情为题材的纯爱爆炸剧,即将为“光棍节”后的戏剧市场添上第一道爱情甜点。

  《爱情广告》改编自红遍网络的微电影,讲述了一个在沸腾的时代背景与纠结的人际关系中,掠去浮夸,为爱而做的故事。本次推出的小剧场版,重点描述了一个80后男人和四个漂亮女人间的情感纠葛:男主人公汤漫游与她们一起做过错事、傻事,发疯似的追求不现实的生活,但当青春远逝的时候,他们开始反思,什么才是真实的爱,什么才是值得去追求的幸福。

  制作团队方面,广告人出身的该剧导演兼编剧李伊曼深知时尚领域的虚荣与浮夸,她希望通过这样一部作品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表面的虚荣、身体的刺激、条件的满足并不能使我们感到安全,我们很多自以为出于爱,自以为为爱而做的事,其实只是浮躁的表象。真爱是回到简单的自己,是细微的关怀,是感受久违的勇敢。当感性的思维与理性的关怀相互碰撞,爆发的爱将如何找到释放的出口,当平实的情感跨越了现实的浮夸,真实的幸福如约而至,一部为爱而做的现实爱情故事就此展开。

  在表演团队方面,本剧男主角汤漫游由新生代优秀青年话剧演员伊力奇及孙启恒饰演,邢馨元、蔺靖淇、许丁亓、郭轩如等新一代舞台剧演员将分别扮演剧中四位美丽动人的女主角。此外,剧中神秘性感的Sally一角还会邀请“麻豆”界超新星跨界客串,带来爆炸版热舞表演。

  据知,《爱情广告》将以凌乱版及闷骚版两种方式在繁星戏剧村壹号剧场交替上演,届时,无论闷骚还是凌乱,爱的跨界传播与多维呈现都将带来不同的感受。

  演出信息:

  演出场馆:北京繁星戏剧村壹号剧场

  演出时间:2012年11月15日开始 每晚7:30(周一除外)

  演出票价:100 / 150 /200元,学生票半价,套票:200×2=320、150×2=240、100×2=160

  地址:宣武门外大街西北角

  交通:地铁2号线宣武门A口、4号线宣武门E口出站即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