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约会吧》男嘉宾玫瑰表爱 用诚心换倾心

2012年11月07日12:12
来源:搜狐娱乐
傅明月
傅明月

  搜狐娱乐讯  11月11日逼近,对于很多单身人士来说更希望在节日之前找到另一半不用再唱《单身情歌》,而是谱写浪漫乐曲,但是寻爱需要真心、诚心加用心,三心齐发,方能收获专属幸福。在今晚(11月7日)《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男嘉宾为了成功牵手可谓用心良苦,不仅空运玫瑰人手一只,还自曝愿意为女孩付出一切,诚心可鉴。

  男嘉宾傅明月来自上海,是一名高级文化职业经理人,喜欢看古龙小说的他具有浓厚的怀旧情结,他“不要不喜欢听老歌的女生,不要不喜欢傅红雪、明月心的女生,不要今天喜欢宝马,明天喜欢奔驰的女生”。他说自己这次来到《约会吧》的舞台,就是想以心换心,真真诚诚找寻另一半。他还为现场的100位美女都准备了特地从上海空运过来的彩色玫瑰,不仅如此,还特别送给覃霓和另外一位女嘉宾一束玫瑰,只因“她们的故事让我很感动。”都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就在大家认为场上的女嘉宾在收了男嘉宾的玫瑰之后,全场都会为他亮灯,结果偏偏有一位女嘉宾灭灯:“看他送花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有人是一束,有人是一朵,他肯定很花心。我爱恨分明,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即使9999朵我也不喜欢……”

  在VCR环节,男嘉宾说自己为了喜欢的女人,做一切都值得,而且要求还特别少,曾经为了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花了不少积蓄,但正正经经只谈过半次恋爱,他至今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男嘉宾还自曝上节目之前就准备了一对戒指,如果能够牵手成功,就当场把戒指送给那个女孩。浪漫如他、用心如他、诚心如他,可为何还是换不回女孩倾心?在MR.Right大拷问环节,男嘉宾被曝出沟通能力和交际能力不强,他的这点揭秘让现场女嘉宾唏嘘不已,纷纷和他讨论起如何讨女孩欢心的话题,并且还发生了小小的冲突。

  沟通能力不强的男嘉宾本来有一个打动心仪女孩的机会,主持人让他跟心仪女孩表白,他却说“既然她灭了灯,就算了吧”,让女嘉宾非常尴尬,女嘉宾说“他既然没有争取,就算了吧”,在那种情况下,男嘉宾会不会克服自己的弱点来一段深情告白?他能否成功逆转局面?为爱能做一切的他最后能否摆脱单身的窘境?预知精彩,敬请关注今晚10: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与你一起见证爱情的奇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